我想說的是

2023/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彼此 都有自己生活上需要努力、奮鬥的
那並不是十幾歲妳能懂得
也或許我懂 不然我早就打亂了所有生活
正因為我懂
我願意等待 等待自己的成長、閱歷
能看更多 學習更多 來對話所有
可以放心的

其實一直都是我自己要先對自己放心
才能邀請他人
我想
我差不多 找到自己恢復的節奏
給予自己信心、肯定
我放心了
一直都在同年齡層
當那個「姐」
一直都在想各個家庭的樣子
好像是一朵漂浮的雲
不知何處能讓我表達我凝結到的
我找到了
我喜歡 我深愛
一切幸福的 感動的
那些 是誰也奪不走的
如果累了
回來停靠
再繼續前航
也告訴我自己
「不明白的最明白」
自己也曉得的
先這樣就好
未來再說

-----PM 09:09



























































































    7會員
    83內容數
    曾經有黑黑了我,也是我黑了那個黑…。黑:吸收率100%、反射率0% 。但 我想讓它變成黑曜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