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的"平衡整復":他自己的體驗+客人的回饋(1/8-1)_回顧90歲王姨的"老後+臨終+離世"的感恩過程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接續前ㄧ篇:"老陳的"平衡整復":他自己的體驗+客人的回饋(1/8)_回顧88歲王姨的髖關節開刀前後"的故事,老陳幾天前與妻子再次,依照每週一次的規律(這樣的照護已經快滿三年了),去"看望+調理"王姨的身體時,其兒子說這二天媽媽的身體有些衰退,例如聲音口氣變小+精神氣色衰退;然後,王姨自己說昨天在陽台看到對面有女士在陽光下鍛鍊身體,好像老陳妻子的樣子(說明她老人家期待看到老陳的妻子);同時,調理後她兒子也說:每次你們伉儷來,媽媽就精神爽朗+互動對話較多喔!
其實,本週王姨在醫生建議+家人同意:若身體狀況容許下,即將去醫院進行心臟手術(雖然過去二週次的調理時間裡面,老陳感覺王姨對是否進行手術,是有些內心的糾結:醫生一直建議下,也想儘量配合;只是,她自己早已經預備好心,隨時想去見上帝,不希望再接受侵入性療法),只是,沒想到她就在今天清晨的睡夢中走了。
然後,這最後一次+離世前三天的調理前,她的脈診結果,是健康年齡79歲+慢性初老型(12經絡有四個紅色:小腸經正紅/腎脾肺經負紅)+血氧掉到87。回顧起來,還算是正常(之前三個月的健康年齡介於54~75~83~87歲之間);若比較老陳93歲母親離世前三天的健康年齡是90歲+壓力發炎型(12個經絡有四個紅色:肝肺膀胱經正紅/脾經負紅);說明世人何時會離世,離世的狀態如何,人人不同,幾乎是無法預測而只能掌握在上帝手中的。
最後,王姨這樣的離世過程,也是讓人傷心(意外/太快)+不捨(一位模範老人走了)+感恩(不需再開刀+幾乎沒有疼痛)的喔!
結語:
每個人都會遇到老後臨終離世的時刻,如何正確看待自己身體功能的演變與醫療照護的作為,將嚴重影響這些時刻自己的幸福與家人關係美好。當世人終有ㄧ死的時候,若能提早透過學習成長,在關鍵"老後+臨終+離世"的三階段時刻,掌握好自己的身體演變與醫療照護過程的最佳決定;也能成為祝福自己+家人的契機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若你有任何健康恢復的問題),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科技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