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的"平衡整復":他自己的體驗+客人的回饋(14/14)_回顧獨居老友倒頭蔥跌落的過程+結果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老陳有一位離婚幾年,曾經在貿易業工作,年近65歲的獨居贄友老王,休閒時自己一個人喜歡到戶外走走+拍照留念+分享親友;上週他與朋友出外,剛好寒流冰凍的冬天+藍天白雲的太陽溫暖漫照=渾身在寒凍一週後,可以出外運動+浸泡森林浴,真是好的無比;不料,在拍照美景後退調整鏡頭時,一個不小心,後倒蔥般的跌落一個坑。
當時,他躺著心想:"糟糕了!完蛋了!一定嚴重了!"。還好幾位路人幫忙拉起他出坑,並提醒他慢慢坐起來+慢慢探索自腳踝,小腿,膝蓋,大腿到頭部是否有外傷+疼痛的感覺;還好,經過初步的內外檢視,含起來後的走路四望+舉手投足=除了腿部外皮磨破外,總體好像還沒有太大的問題。
回家後,身體疼痛,可能因為身體放鬆,開始很完整的呈現,讓他趕快回來老陳處檢視調理(因為他以前聽老陳交代過,上年紀的人,只要跌倒,屬於物理性的外力撞擊,因為可能導致身體失衡+後果可能嚴重=需要先趕快回來檢視調理;避免產生重大的後遺症+可能不需要的太多化學性的藥物處理喔!)
結果調理前後老王的健康年齡自52歲降為44歲,整整降低了8歲;脈像也自腎經紅火(身體抗寒中)+膽經膀胱經都是多紅虛(可能氣血不足),成為腎經恢復為輕虛(身體恢復正常)+膽經輕火+膀胱經輕虛(氣血恢復),同時,身體骨盆膝蓋+肩頸頭多處失衡,經過調理後,都可以歸位,期待老王回去後的全身熱敷,可以讓他的身體平衡回來+守住喔!
圖一:老王調理前後自健康年齡52歲降到44歲的12經絡氣血分佈
結語:
身體受到傷損,如果是物理性質的衝擊(與情緒事件的衝擊 例如中年被離婚或化學物質的衝擊,例如漂白水吸入過多,處理方式,需要很大的不同),需要先使用類似"平衡整復+科學脈診"的整合方法,達到"歸位恢復+遠離病痛+守護健康"的目標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如果你有任何健康恢復的問題),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科技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