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的"平衡整復":他人的體驗+他自己的回應(3/3)_ 陳文茜的專訪:長輩照護+自己老後的學習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全人平衡+科技養生=全衡養生"路上的好友。
右邊的連結:"https://youtu.be/cGSW4OzNrL4"是老陳大學同學昨天在群組發送的,描述名主持人陳文茜專訪作家張曼娟(照護父母八年)+時報文化出版社董事長趙振珉,三人會談"老人健康守護與父母長輩照護"的艱難與學習:
圖ㄧ:陳文茜節目的專訪現場
1.結論的名言:"死神的風衣籠罩自己時,看不穿就不理他!";因為死神臨到時,自己也可能無法感知+順其自然=不理他(心態很重要,勝過老後的安排‼️)喔!
2.至於照護父母長輩,也是需要有好的心態+持續學習:如何依照父母的不同情況+需要,端正心態+適度安排,且盡量投其所好,而不是給己所要。
至此,老陳發現以上視頻的三人分享,是非常及時+滿足現在台灣老人化社會的需要;因此,也想根據過去七年,每週平均照護10~15人次老人的經驗,補充分享照護"自己+長輩"的"觀念+作為"如下:
1.自人類出生成長到青少年以後,所有90%的疾病,基本上,都是全身氣血循環不良造成的健康問題,例如三高或糖尿或癌症等。
2.因為氣血循環不能供應+通達到身體哪裡,身體的哪裡,就缺乏供應"氧氣+營養"+消滅病毒的能力;然後,就開始累積疾病的發生風險了。
3.根據個人可以隨身攜帶的王唯工教授研發的中醫脈診儀的隨時監測,將可以掌握自己身體內在的健康年齡+脈像型態。
圖二:王唯工教授子女開創的金姆公司脈診儀+平衡整復調理區的簡介
4.然後,根據脈診儀的健康報告,將可以知道自己在同年齡的100人裡面,健康的優先排序,作為掌握自己健康的現常態。
5.如果,某日的檢測發現健康年齡+脈像型態的重大劣化,將可以透過健康報告裡面的改善建議,進行改善作為,例如增加平衡整復或努力超慢跑或改善睡眠或增吃維他命⋯;然後,透過脈診儀在改善作為前後的檢測+比較,就可以認定:可以持續有效的改善作為+放棄無效或有害的改善作為(即建立個人客製化的改善作為)=可以在持續脈診儀的監測之下,讓身體進入"恢復健康+遠離疾病"的新常態。
6.最後,老陳期待80%的慢性病,透過以上"全人平衡+科技養生"的改善步驟,可以達到"病痛消除+健康恢復+快樂玩到掛"的老後理想目標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如果你有任何健康恢復的問題),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全衡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