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寫作的起點:「綠窗」的誕生

2023/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喜歡的照片」——這個一閃而過的念頭,讓我決定使用「綠窗」作為筆名。
城市一隅,充滿綠意的窗景
關於:以「綠窗」作為筆名的我
時常感到自我矛盾,伴隨猶豫不決的性格。
因為堅信文字是內心的吶喊,認為越痛苦的人越有話想說,而無法放棄寫作。
以前,我都是在個人IG上發佈自己的詩作與心情。只是每次都要放一張圖片這件事讓我很苦惱,因為每次創作出來的文章不一定都會有能夠與之對應的圖片。如果圖文不符,貼文本身就容易偏離我心中的原意。
不過,多放圖片好像比較容易被搜尋到,所以我打算每篇貼文至少放一張圖。(矛盾發揮中)
我想要在這裡記錄心情雜談,以及嘗試創作新的詩或小說。
最近嘗試用多人對話的方式塑造小故事,日後會一一更新。
感謝正在看的你們,有你們才有如今的我。
-綠窗 2023.3.29
綠窗
綠窗
用文字抵抗時光流逝的惆悵。 嘗試寫出有如藝術品般的文章,隨機掉落心情雜談與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