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在變好]不斷的修練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熬夜的習慣,真的真的很難改,彷彿之前生病時的失眠,沒有隨著自己病好了,而有所改善,也可能是自己真的很喜歡深夜時分,不必擔心會有人打擾,聽著音樂,做著自己的事,也不必理會生活中,那些煩雜的瑣事,這份平靜安逸,總是讓我很捨不得,好想就這樣,不問世事的一個人生活,但這點可能要多年後,才能夠達成了,不過我也用了別一種方式,盡可能的達到自己所想,像是不進行非必要的社交
只要自己不主動,就會知道,自己並沒什麼朋友,也不需要什麼朋友
在這個科技時代,不管自己記不記得,手機 、電腦,都會幫你記下來,想想看自己能記得,多少朋友的生日? 多少次是因為社群軟體的提醒,才突然想起,家人朋友要生日了?
大約是前年,就把社群軟體的生日關閉或隱藏,在那之後會主動祝福我的人,就只剩下家裡人,然後在我發了個文回顧一年後,才會出現幾個屈指可數的祝福,不過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因為客套誰都會,看到會回覆的,表示對方有在關注自己,而沒回覆的,不是沒看見,就是不想客套,最後我的好友,也就只剩下那些會回覆的人,只有不到二十個人
到了年紀,朋友真的重質不重量,隨著社群軟體使用的頻率,越來越低,現在連提醒都不開了,只有想到才會去看,也不會沒事就找人聊天,不知不覺就多了很多時間,這樣就排除了,超多非必要的社交~~ 感覺超好!!
人生過一天少一天,每分每秒都很珍貴
雖然把時間的使用權拿回來了,但因為作息不正常,日常生活不影響,一到休假日,常常一睡就是一天,睡醒之後,都會很懊惱,又把時間睡掉了... 安排好的行程,又延誤了...
試過休假前一天早起,把自己搞累一點,晚上早點睡,也試過休假前一天,下了班不睡,硬是撐到休假日晚上再睡,但總在睡飽的隔天破功,就覺得自己的意志力,也太薄弱,老是敵不過深夜的吸引力~~~
這大概也是很多人,在修練的課題吧,日夜顛倒,違反生理機制,得再努力試試調作息,報復性熬夜不好,搞壞了身體,就更不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52內容數
遊戲、積木、閱讀、手作,歡迎有相同興趣愛好的你,觀看我的相關文章,並留下對文章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