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體驗-落日轉運站:無光飛航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無光飛航
在全黑的機艙中,你將於專屬座位上透過耳機傳來的對話、地板的振動,體驗一場博奕幸運、無處可逃的飛行

── 願你順利降落
MY菜度:🌟
我真的蠻容易被大數據下廣告的,有天就看到這個廣告,覺得蠻有趣的感覺,也經常聽到有人提起微醺大飯店,遺憾當時沒人來安利我,就這樣錯過了他。終於這次不會再錯過了。趁著出差的空檔,去了一下落日轉運站,這次他們推出兩個體驗,一個是無光飛航,一個是微醺列車。
跟我之前體驗過的作品不一樣,完全沒有密室逃脫或解謎成分,單純來沉浸式體驗一段劇情。
話說他官網的文字介紹也差不多把無光飛航內容講完了,他還有一段介紹是:英國Darkfield團隊製作的聲音沈浸《FLIGHT》。嗯......我完全沒get到點。只能說他空服員挺帥的,就這樣.....
官網獨家套票+KOL折扣碼,共折200,所以我的優惠票價1550,真的還好是優惠價進場,不然我大概會生氣這部作品憑什麼收500。
我覺得優惠價入場還行,原價入場就略不值得。
以下有雷
票與票夾的設計很棒
候機區
首先我們會在戶外候機區等候登機,登機前地勤員會千交代萬囑咐大家害怕就不要上飛機,我雖然覺得大概是微恐作品都要唬唬大家,但體驗後覺得有幽閉恐懼症、怕坐飛機或是很膽小的人可能會嚇死,的確需要警告一下大家。對我來說恐怖度還好,可能就那個氣氛吧。
進去後真的是超擬真座艙場景,坐上去後繫上安全帶戴上全罩式耳機就出發了。
我看他們宣傳照的確有耳機,不過我本來是以為旁邊還是會有演員在黑暗中演出,結果全程語音,比較像4D廣播劇,配合劇情座位會有震動,的確挺真實,但沒有非常劇烈震動,不是搖到會吐出來的程度。
整體是個鬼片氛圍,耳機的語音的遠近距離感還是做的挺好的,有幾段真的很像在耳邊說話,但我不喜歡耳語,我覺得耳朵很癢。全程8成以上的時間真的無光,眼睛睜開閉上一樣暗,不小心大概真的睡著。
劇情有點魔幻路線,本該是我喜歡的類型但黑暗環境真的不是我的菜,真心無法入戲。最後下飛機時,乘客還不知道是真的要下飛機還是有別的戲,我們探頭探腦了很久。
30分鐘有點短,但我對此類型態作品無感,可能短一點才不會真的睡著。知道自己不愛的類型也是個不錯的體驗啦。
不太推,但還算值得體驗一次看看。
2會員
25內容數
記錄我玩過的密室逃脫/沉浸式體驗/劇本殺/LARP,心得比較主觀,請斟酌參考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