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機場過夜過嗎?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人在機場過夜大致分兩種:一種是被逼迫,班機問題必須等待。另一種是自願,可能為了省住宿、為了看見機場的早晨、或是...
曾經去過好幾個機場,我還真沒在機場過夜,這事情可以來嘗試一下...
隔天8點必須到機場,加上睡眠時間很短,真正使用到房間的時間可能5-6小時,盤算一下,就當作是另種體驗,前一天晚上我就去機場。
前往機場的火車上,最後整個車廂只剩我一個人,同時也是旅行20天,第二次看見晚上天黑(白天6am-10pm,我10點前就睡著了。),有一種要被載往未知末日的感覺,立馬查一下過境旅館(台幣7千以上),還是先去機場看看吧~
到了機場,發覺同路人真不少,有人已經躺平睡在地上,有人有點焦慮的到處尋找好地方過夜,還有不像旅人的人出沒,我遇見打烊的店家,把飲料、可頌分送給需要的人...
閒逛中,看見有旅人跟其他旅人對話又比手畫腳,好奇跟他們一起走,發現有個會議廳打開,外面還有工作人員,但沒人阻擋我不能進去,裡面放上一堆簡易床還有水,那麼我就在那待下來了。
隔天一早,晚上滿滿都是人
隔天天亮,慢慢有人離開,感覺大家是被迫滯留於此,地上好多昨晚法國航空給旅客的彌補餐盒,起床不久,我也得到一盒。
餐盒內容,全為可以保存很久的食品
罐頭炒飯,嗯...
我覺得我很幸運,也可能上回轉機服務人員跟我說錯登機位置,內心咒罵法國航空,得到一點補償。
超簡易的床...
圈起來是F27...可能真是27,我看成2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