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浸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是整天班的週六午休,對於午餐選擇已經江郎才盡,本想走到三條街外的素食用餐,路上經過一間平價早午餐店,天氣已經熱起來了,想到擁擠的素食自助餐油膩的桌面,可能都放不下我的iPad,想趁明天上課前,再唸一下講義,就進到店內,點了最簡單的起司蛋餅和一杯冰奶茶。
坐下以後,滑了一下YouTube,回覆line訊息,剛好聊到聊天機器人,我就一股腦兒地把上個月跟小寶為了辯論伴侶到底能不能互看手機,結果我叫機器人幫我查資料卻都沒有可用的怨氣跟群組分享,等我回過神來,剛好聽見店裡播放的輕快韓語流行歌,突然覺得這一刻的自己好舒服。
坐在通風的走廊吹著涼快的電扇,頭頂是愉悅的音樂,但我不確定一點點幸福的感覺是不是因為想起他。看著之前熱絡的訊息,好像才剛剛發生的事。
想念是無庸置疑的,但是關於自己到底喜不喜歡這個人,我不知道答案,也害怕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8內容數
    大齡,尚未找到達令。從輕熟女步入中年的生活感知,一起品味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