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元月八號-晚餐雞塊和薯條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元月八號
晚餐雞塊和薯條
我把本周日定名為「唯一」
這個唯一沒有賺取生活所需的一天,並沒有花太多錢
一樣是睡到中午左右,對於男友傳來的簡訊充耳不聞
下午兩點才出門,到門市也只是為了告知他要獨自出門
想著要搭捷運去大稻埕,但是門口停著騎來的UBIKE,異想天開要騎腳踏車去
雖然知道距離遙遠但沒想到那麼困難,阻礙我的竟然不是距離而是難得在假日露臉的太陽。
陽光太奪目,沒有任何保護的我終究受不了
便在大直橋之前的疏洪道就離開了河堤,再一路騎到大直捷運站停車
何去何從都漫無目的的我,完全遺忘這班捷運可以看到飛機,亦可搭到大安區。
彷彿繞了一個圈回到原點
忠孝復興sogo樓下的超級市場是唯一親民的場所
除了買瓶礦泉水,本想買一盒乳酪當作奢侈品,卻告誡自己不可揮霍於是作罷
現在有點後悔,因為差一點得到的東西最美味。
再一次進捷運站就是準備回家,路上先打電話告知男友
我們選在昆陽捷運站的麥當勞見面,感覺就像是高中情侶
殊不知我們沒有高中生班的甜蜜,只是對於晚餐有選擇困難症而已
今天的晚餐是剛炸好的熱薯條跟雞塊
一天過得很簡單但很滿足,一天的行程都由心而定
也許是因為很久沒有漫無目的
也可能是因為運動過後吃麥當勞
但,下周我決定要跟他膩在一起每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涯|人生不論「輸贏」
蘇涯|人生不論「輸贏」
永遠記得以終為使;不要「討好」任何人,每一篇文章都只需要一個讀者: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