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珞的日記本《一杯咖啡的甜蜜時刻》

2021/12/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甘願放棄完整的一小時休息,就陪他走一小段路也開心。
昨晚上班很忙到七點都還沒吃飯,因為要顧櫃檯,老闆不請櫃檯讓教練上課又要兼櫃檯,導致我們排課的時候都要互相協調。
擠壓我們的休息時間,甚至只能在櫃檯吃飯無法充分休息,也無法按時吃飯。常常吃得胃食道逆流。
總之我本來很餓心情不太好的,因為拖到七點便當店都關了,我原想買烤肉飯被迫改成滷味,點了一百三……(後來也又胃痛吃胃藥)
我其實不常吃滷味,就在我回程時手機響了,我以為又是公司打來的,接起來沒想到電話那頭傳來許先生的聲音。
“你在哪裡?”
“我在xxx一樓啊。”
“那你往星巴克的方向走來,我在這裡等你。”
“等等?你怎麼突然來了。”
“我想說天氣冷又快到聖誕節了,你還沒吃飯,下班就順路過來,買一杯熱飲溫暖你。”
“嗚嗚我來了!”我提著滷味,遠遠就看到他站在星巴克的門前拿著手機,背著剛下班的筆電包,抬頭看著星巴克的菜單。(他站在那真的很帥,早知道當時別那麼急著跑過去,應該偷拍幾張的。)
“我在想要買什麼比較好,你想喝什麼呢?”他微微側過頭迎接上我的目光,雖然他戴著口罩和眼鏡看不清表情。可我卻感到無比浪漫,我站在人來人往的商店走道邊,儘管身在人群之中,我覺得世界於那刻彷彿寧靜了。
“……都好。”我眼裡只剩下這名穿著黑色輕絨大衣的男人。
我加快步伐幾乎是下意識地奔跑起來,往他的方向跑去,好像整天的疲憊都不翼而飛一樣不可思議。
我一路狂奔到他跟前,索性我是健身教練,能夠臉不紅氣不喘的回答。
我一到他就抬手輕拍了拍我抬起看他的腦袋,柔聲問:“想我了嗎?”
“想想想!”然後我做出本能的第一件事——繞過去他的背包後面,雙手捧著底部支撐他沉重的背包重量。邊做同時還碎念,“太壞了!背那麼重的背包!”
他笑了笑,又問我想好喝什麼了嗎?
“巧克力可可!”
“那你想喝熱的還是冰的?我想喝……冰的。”
“那我也要跟你一樣喝冰的!”
他停頓了一下,深深看了我一會兒。“你確定不喝熱的嗎?天氣這麼冷。”
“我要跟你喝一樣的!”我理直氣壯地回答,雖然我沒喝過熱的,但星巴克就是要喝擠滿奶油的冰沙啊啊啊!
他似乎敵不過我的堅持,就也幫我買了一杯冰可可。
可是在我拿到的時候發現上面沒有奶油……因為他不喝加奶油的,還喝半糖,做買一送一店員就幫我們做成一模一樣的。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開心的。
“你會餓嗎?要不要來一口我買的滷味。”我知道他跟我一樣都是餓到七點。但他看了一眼我買的滷味加滿酸菜跟其他他都不愛吃的料就搖了搖頭。
“我晚點去買其他吃的。那你要先上樓吃飯了嗎?你的休息不是只有一小時?”
“對啊。”我說完就打算轉身離去,卻戀戀不捨地看著他。
“還是你要陪我走去樓下買晚餐,再從地下室搭電梯上去呢?”他伸出手等待我握住他,眼神充滿狡黠地看著我表示。“故意佔用這位教練的休息時間。”
“太壞了,這位學生沒有提前預約。”我毫不猶豫就搭上去,覺得他的手真溫暖,心頭也暖暖。
我甘願放棄完整的一小時休息,就陪他走一小段路也開心。
“我可是有終身VIP的。”他捏了捏我手。
“好的呢,大老闆。”兩人做著手扶梯往下的時候,我一直看著他笑了。他再度抬手摸了摸我的頭頂。
直到要分開的時候,我一個眼神望向他,眨了眨眼,他便明白我想做什麼,他低下頭略微拉下口罩,我也順勢偷偷拉下口罩,背著人群踮起腳尖在他唇角落了一個輕吻。
“到家要說哦。”
“妳才是。好了,快去休息吧。
    許珞
    許珞
    大家好,我叫許珞,喜好文字創作、健身、美食...and B/D/S/M心得(消音)分享。 是位帶點色氣的水瓶雙魚貓系m女子,興趣是寫澀澀的文。 某人是俺的男友兼主人,是位抖S的天蠍綿羊系男。 日常文靈感多半來自我們的奇妙日常。(勸看到這裡害怕的人快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