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好好吃飯也是一種戀愛頻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3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好好生活的珠寶盒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1K會員
68內容數
柚子甜,商學院出身的心靈作家。著有《覺察情緒,好好生活》《專注,是一種資產》《有些情傷過不了,是因為你還不夠懂自己》《老妹世代》。透過文章、Podcast、課程,分享如何覺察自己的內在,好好生活、好好調頻。臉書|Podcast|柚子甜剝心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今日份好好生活:好好吃飯大概是我沒吃藥吧,其實我今天不是很想寫,應該說我今天動都不想動,果然該好好回診,我很想說都是因為我沒吃藥所以今天才沒什麼產出,但這感覺我又在把責任推到我生病身上,好拉反正結論是我明天要去回診。我在社交平台上有關注一個一樣是憂鬱症的姊姊,他會把他的感觸畫成小故事,雖然他不是專門學美術的,但他畫的一向很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3-07-01
沒時間好好吃飯嗎?「台版地中海飲食」技巧,給忙碌的50歲慢性病一族不小心達成的減醣飲食建議沒時間吃早餐、沒時間自己弄三餐的50歲台灣人,就無法幫自己簡單搞定地中海飲食了嗎?沒有更容易達成的方法了嗎?還是有的。身為推廣治本慢性病、減少吃藥的減藥藥師,這篇文章就是廷岳要送給你的低門檻健康建議。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3-02-28
好好吃飯每到進食與用餐時刻,你都如何處理與張羅呢?是隨便塞個東西填飽肚子,還是能夠兼顧營養與美味,讓自己好好的享受這一餐,美味的放鬆呢?
Thumbnail
avatar
家味人生
2023-02-08
好好吃飯~餐桌上的愛今天你好好吃飯了嗎?以往因為業務工作奔波的關係,吃飯就是個草率的事,難得上餐桌,不是應酬就是情緒性暴食,最終還是造成身體的負擔,嗜吃甜食的習慣尚未完全戒除,但卻有所改變,都說甜食能療癒,確實入口的愉悅很美好,但依賴外物療癒,不如降低被療癒的頻率,如今吃飯雖然也只是一種日常,但好好吃飯就是愛自己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2-12-10
好好吃飯是身心靈的饗宴日本人到現在,每個人進餐之前都會雙手合十低頭說一句「咒語」,直譯是我奪取了你的生命,意思是謝謝你為我奉獻了生命。進食是我們與萬物生命連結的時刻,無論是葷或素,都是取之於大自然的生命,的確應該低頭感謝,然後細細品味與感受。 從小至今,或者講的更精確一點,從出生到這次疫情三級警戒之前,我完全不重視吃,只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6-30
好好吃飯 現代人大概沒有不外食的吧。剛結婚時,其實我有一陣子幾乎天天下廚,常上市場,但工作壓力逐年加重之後,我也變懶惰了。三年前我決心要重整之前,我們家幾乎一個星期會外食/外賣晚餐5天,非常誇張。 為什麼這麼喜歡外食?不是因為住在紐約餐廳多到吃不完(雖然選擇的確數不清),也不是因為我不會煮飯(很難想像,但我
Thumbnail
avatar
simplysandyme
2021-06-28
如何讓孩子好好吃飯有陣子我小孩自己不吃飯,吃幾口就找理由,椅子不對、餐具不對、手痠、這個不好吃、玩食物等等,想耍賴自己不吃,但如果你餵食她就吃。
Thumbnail
avatar
芳心慢筆
2021-05-16
是的,今天也要好好吃飯味覺是種記憶符碼,是從母親煮的菜裡頭開始建構。 從菜餚的擺盤,呈盤的食器,用的食具,視覺與美感的啟蒙,所謂“色”。 接著是在烹煮過程中,無論何種料理手法,煎煮炒炸燉滷悶煨,各有各的“香”,而那香勾出了“味”。所謂,色香味。 舌尖的記憶綿延出許多美好的回憶。於是蔡瀾先生所寫的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0-03-07
好好吃飯系列─宜蘭的初熟果子。「好好吃飯」是有理新的系列文章,介紹有理親自品嚐過的台灣在地優質食店,希望能分享更多好的店家讓更多人知道。 有理這次來到宜蘭的「初熟果子」,這裡也是激發有理要寫「好好吃飯」系列的契機,很棒的地方,值得你們來品嚐。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小姐的反轉人生
201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