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書與文化打造台中港特定區 聯悦建設 吳宇秝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你是個愛跑書局的人嗎? 我是!
無論是細細閱讀,還是隨手翻翻。書本都有一種魔力,能讓靠近的人覺得擁有未來。或許是書中的知識讓人更有力量,或許是書能傳承技藝來孕育我們的下一代,也可能只是喜歡的人總是出現在書局罷了。出社會後,我更愛閱讀。這樣能使我有更專業能力,來幫助他人。因為我知道,我協助的可能是關係到每個家庭,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決定。
今天前往近期討論度很高的聯悦馨,拜訪聯悦建設 吳宇秝副理。對他來說,台中一直是個特別的地方。因為這是他最熟悉的城市,也有一份本地人對土地的熱愛,使他對台中港特定區有更多的期待。因為相信這個地方有著巨大的發展潛力,讓這裡成為未來台中市的繁華國際門戶。不管是搭船或是搭飛機,這裡將是對世界所敝開的經濟與文化大門。
吳副理也提到,如果對台中的房產有興趣,那麼非常推薦來台中港特定區看看。我們為了將文化植入土地,建設了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加上附近的三井Outlet、梧棲漁港、高美濕地...等知名景點,使這個地區擁有國際型文化地標。而台中市政府也積極在這裡進行公共工程建設,吸引各大開發商前來投資。所以你能夠在這裡找到相對親民的房價,不論是新建案或是中古屋,都還能買到2字頭的房價。這種價格相較於台中市區的5字頭房價,實在是太具有吸引力了。
我們以往相信台中港特定區會越來越好,而現在這樣的好,其實不斷成真。這裡未來不僅是台中市的門面,更是海線地區的重要中心。隨著各大建設的完成,這裡的生活機能也會越來越完善,讓的生活更加便利。在這,您得到的不僅僅是一間房子,更是一個充滿生命力舒適居所。您可以感受到這個地方的人情味和美好,體驗專屬於自己的那份溫暖,自在生活。
#尋好厝事務所
#台中港新市鎮觀察筆記
#地政士
尋好厝事務所
尋好厝事務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