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惡魔鬧室友:我被逼成和事佬,Day6-婚禮祝福短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下周就是表姊結婚的日子,從事電腦工作者的我,決定送她一部祝福短片,不過坐在電腦桌前已經過去幾十分鐘了,對於影片內容仍在苦思著。
「我覺得你應該做一部浪漫感十足的短片,讓你的表姊和新郎感受到你的真心祝福。」天使說著,臉上滿是期待的表情。
「浪漫?這樣也行啊?」惡魔嘴角勾起一抹笑意,「我倒是覺得你可以做一部搞笑的短片,逗笑新郎新娘。」
「你們兩個都有點道理。」我搖搖頭,「但我想讓這部影片既有浪漫感又有幽默感,這樣才能全方位展現我的祝福。」
「我有個好點子!」天使興奮地說道:「你可以做一部科技感十足的短片,像是把你的表姊和新郎變成電腦裡的角色,進行一場虛擬的婚禮。」
「那太酷了!」我也跟著興奮起來,「不過我得好好想一想怎麼呈現才能有趣又不失莊重。」
「好吧,看來你需要時間沉澱想法。」惡魔聳聳肩,「那我們先來幫你整理一下資料,讓你更容易集中精神。」
「你們真是太好了!」我感謝著他們,「如果沒有你們,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別客氣,我們都是你的守護天使和惡魔。」天使微笑著,「只要你需要,我們就會在你身旁。」
「就是啊,你只需要擔心怎麼做一個好影片,其他的事情就交給我們。」惡魔也插話道。
看著他們一個天使一個惡魔,不由得感到有些好笑。這兩個不同性格的小傢伙,居然可以在我這個平凡人的生活中出現,真是一大驚喜。
於是,我開始專注地思考著影片的創意,而兩個小傢伙則努力協助我整理資料。這個時候,我才真正體會到有這兩位守護者在身旁,是多麼的幸運。
但才沒幾分鐘過去,兩個小傢伙又為了如何整理資料而吵架。
我搖了搖頭,感嘆道:「你們倆就是這樣,一直互相鬥嘴,這麼說下去我真的要被逼成和事佬了。」
天使笑著說:「別擔心,我會努力讓他冷靜下來的。」
惡魔撇嘴說:「放心,我會讓他更生氣的。」
我無奈地搖搖頭,表示自己不想被捲入他們的戰爭之中。然而,我也意識到自己需要想一個好的點子來做出一部獨特的婚禮祝福短片。
當我專心思考時,天使和惡魔也停止了他們的爭吵,開始互相交換了一些有趣的想法。他們的想法似乎完全不同,但從他們的對話中,我漸漸地找到了靈感。
我想起自己經常看到的一些影片,它們的編排方式非常特別,可以把不同的場景、畫面、聲音巧妙地結合在一起。我決定將這個想法運用到我的婚禮祝福短片當中,讓它成為一個獨特的驚喜。
當我開始製作短片時,天使和惡魔也跟著我一起投入其中。他們幫我搜集素材,選擇適合的背景音樂,並且給我提供了很多有用的建議。我很感激他們的幫助,最終花了幾個小時才終於完成這部短片。
最後,當我們一起觀看這部短片時,我注意到天使和惡魔都在用不同的方式表達著自己的喜悅。天使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滿臉笑容地說:「這真是太棒了!」惡魔則是皺著眉頭,但明顯也在為我感到驕傲。
我笑了笑,心想或許天使和惡魔之間的鬥爭是永遠都不會停止的,但是在某些時候,他們也能夠合作、互相幫助。或許這就是生活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天使與惡魔-序篇在19世紀的巴黎修道院,有一對名為佛利札與路邦修的表兄弟,兩人自幼被親生父母拋棄便相依為命、一起在修道院裡相互拉拔長大。哥哥佛利札有著一頭亮麗的金色捲髮,個性外向、活潑,十分討修道院裡的修女們歡心。在修道院裡大家眼中,佛利札就像是活力四射的太陽一般的存在,帶給修道院歡樂與朝氣。 「我來幫忙吧?」年
avatar
JIN-진
2024-06-16
天使與惡魔-Outline講述巴黎的一間修道院裡一對表兄弟,分別嚐到人間溫暖與殘酷的極端作用下,分別轉世成為天使與惡魔的故事。19世紀中期,兩兄弟所在的修道院發生大火,修女選擇救出平時乖巧懂事的哥哥佛利札,即使還有機會捨命相救弟弟路邦修,但平時調皮且非世俗認為的乖孩子的路邦修,就這樣親眼看著修女只救出哥哥丟下自己,在大火中落
avatar
JIN-진
2024-06-11
avatar
阿詩小姐艾美力
2023-08-20
《好預兆》中天使與惡魔關係連帶的象徵探索(趕在第二季上映前一天寫完的版本)在《好預兆》的影集改編中,為什麼惡魔克羅里最終沒有放棄地球、逃去半人馬座α星?我們可以進一步問的是,到底六千年來,他對天使阿茲拉斐爾的執著與忠誠從何而來?
avatar
蘊鏡顯影練習
2023-07-27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28】 : 關於內在的天使與惡魔-內在的天使翱翔心靈的天空,點亮你前行的路途,綻放出無盡的美好~🍀🍀🍀fumi老師:❤️❤️❤️ 🥰🥰🥰在這一次的靈氣點化課程中,當靈氣釋放在當下學生身上的負面能量時,靈氣訊息 : 出現在目前現階段的生命課題~關於內在的天使與惡魔。 🙏🙏🙏請學生🧑‍🎓在當下專注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看著學生內心的掙扎,很辛苦、很煎熬、很挫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7-17
6款雙子座公仔盲盒精選,以天使與惡魔來詮釋雙子座的神秘雙重人格!之前盤點過了十二星座各自的卡通人物有哪些,這次用有推出過十二星座系列的公仔來看一下,每個星座的公仔究竟長什麼樣子吧!看看你的星座是否有被設定成珍貴的隱藏款,以及該星座代表的花語、花朵又有哪些呢?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6
天使小姐與惡魔小姐[MAMD]R/18系列文-They say twin Flames 3They say twin Flames-3 她在清晨的噩夢裡驚醒,那黎明甚至只有一半的距離。 滿身大汗的睡衣濕了胸口跟背部,喘息在夜色裡好清晰。
avatar
米可
2020-05-30
天使小姐與惡魔小姐[MAMD]R/18系列文-They say twin Flames 2夏麗還能清醒記得,母親總是睡前親吻額頭的觸感, 那時候妹妹才剛能牙牙學語,她自己還是連奔跑也都搖搖晃晃的年紀, 她已經學會拿著童話書自己爬上床,等待母親梳洗完後來房間裡給自己擁抱,給她和妹妹念故事。
avatar
米可
2020-05-30
天使小姐與惡魔小姐[MAMD]R/18系列文-They say twin Flames 1第一章 她在夏麗的臂彎裡醒來。 睡意醒了一半,她能聞到一些玫瑰花香,猜想大約午睡了不知道多久。她輕輕打了一個呵欠。
avatar
米可
202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