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恩節,來自於...

2022/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使與惡魔的交戰,
當我開始需要對一些不得不親自去面對的是人事物時,
你會有預感,不得不去做,而當你無法拒絕以後,
越發開始感覺到恐懼,每當自我保護到一定程度以後,
會在某一天突然爆發,這個情況一展開,還得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不去傷害到身邊重要的人,但是又得讓對方清楚明白你的意思。
你的表達 不去傷害重要的人,但是你也不能因此而傷害自己,
生氣而不說。
婉轉的模糊的將自己的立場表示清楚,你想隱瞞的、隱藏的,
突然之間,卻偏偏通通都隱藏不住了。
當你低頭,不是為了與誰爭個輸贏,因為輸贏在感情中並不重要,
我們可以是一體的,想說又說不清,想怪誰卻又無法真正地做到。
我的恐懼,隱瞞了真相,無法述說清楚直到對方察覺,
當我聽到了對方說出口的話,我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以後,
我才發現到,自己也才能輕鬆的說出口,我想隱瞞的隱藏的事實,
其實顯而易見,最終感恩。
感謝,那些能夠看見你的人
感謝, 那些身旁的人都看見了,最終我才發現我再也隱藏不下去的秘密。
可是他們卻還願意停留陪伴在我身邊的家人。
我的感恩節,充斥著滿滿的恐懼、討厭、隱藏與天使惡魔交戰的背後,保留著一顆真心,最終可以放鬆下來了。
當我感覺到這股家人之間的關心與關懷,並且終於懂得互相表達關懷的重要性
以後,雖然前些日子的恐懼依然還在腦海中時不時的回想起,但是與現在相比,真的好很多很多,知道了有了表達的重要性,與接受的重要性。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情感之間的拿捏的重要性。
相信未來自己也能夠回報給身邊的人,這份溫暖的關愛與關心。
與此同時,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與他人的情緒感受,並好好的生活著,好好說話。
你有多久沒有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未來,我也懂得了應該去學習提升自己生活中欠缺與不足的表達能力。
正是因為能夠正視自己的問題,才能夠看見身旁的每一個人。
好好的重視關愛你的親朋好友吧~
在這疫情期間,人與人的距離好像很遙遠,但是其實我們的心都在,
表示一下自己,懂你的人會懂的,謝謝與感恩。
表達感謝與回覆,身邊重要的人~
牥文
牥文
生活紀錄抒寫心情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