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n my life-Secret love song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 Music in my life ]是我心中永不褪色的專題。
無論哪個時期,總有一首首歌曲陪伴著我,想藉由此專題分享我的故事同時介紹歌曲。
在每一段時期中,我都擁有為數不少的歌曲陪伴,有些能宣洩我的悲傷、慶祝我的快樂,還有些能深刻理解我的想法
讓我成為今天江湖中的“人體點歌機”.............!!!!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歌曲:Little mix - Secret Love Song ft.Jason Derulo
小提示:點起這首歌,搭配以下文章使用吧!!!!
剛成為大學生的我,在因緣際會下學姊介紹我進入一間英式酒吧任職,
身為新鮮人,總是對電視上才能看到的燈紅酒綠有無數遐想,
但關於菜鳥故事,就等到下一首歌曲在介紹了!
來,讓我帶你們進入故事正題吧。
· 第一幕:人物介紹
酒吧到現在有30年歷史,在高雄美軍基地附近,從前整條街都是酒吧,
夜生活從來不缺席。
我們是隱藏在巷弄中的小店,由於老闆也是在此地從業三十餘年的老江湖,
在這個區域的酒吧,清一色都是以外國客戶為主,
因為這邊畢竟文化不同,沒有妹子陪酒,台灣客人少很多。
一個長長的吧檯,供應一些餐點,下班可以到這邊小酌,週末加上個現場駐場,根據節日會辦些派對。
沒錯!就是你看電影裡會有的場景。
旁邊又是五星酒店,上門客戶基本上都是商務出差或旅行的老外,
是一個相對單純的場所。
有一天,老王帶了幾個美國老外到店裡喝酒吃飯,說是他供應商得好好招待,
整群老外中,帶頭的我們就叫他UNCLE吧,大家都聊得很開心,
每天都會到我們店裡報到,為人和善,小費大方,還常請酒!!
(提示:調酒師可自己決定喝不喝酒,像我這種酒鬼,有客戶請酒又是好客人,絕對喝爆)
後來總是帶上他們隊上的小K(本集主角),
K長相嘛,我們後來戲稱他是Calvin harris當時26歲還有個好工作
就是妥妥小鮮肉!他也是屬於悶騷型的客人,喝酒只會找UNCLE ,
由於他們出差來台灣,一個項目工作3-4個月都需要加班,
每次來店大概都是晚上八九點,
第一次看到有人到酒吧那~~~麼吵!喝了半杯啤酒,
直接睡著到不醒人事。

l 第二幕:相識

l When you hold me in the street/ 你在大街上牽起我的手
l And you kiss me on the dance floor/ 在舞池輕輕地吻我
l I wish that it could be like that/ 多希望這一切可以成真
l Why can't it be like that? Cause I'm yours/ 為何這如此困難 我心已歸屬你
有些人,你其實認識但不熟悉,我跟K就是這樣。
這一次他沒有uncle單獨到了台灣,老樣子,下班到了我們店報到。
有一天週末,我提早下班,他問我要去哪?
我說夜店啊!那麼早,要不要一起去?(以前體力真的巨好,12點下班都還可以去夜店鬧一波)
K:你要帶我去嗎?會不會很危險?(之前老王告誡了他們,不可以獨自去夜店或是不認識的酒吧,免得被台客們攻擊哈哈哈)
這裡也是一間老外開的夜店,門外保鑣看見我,連身份證門票都不用,就讓我帶了人進去,
裡頭照樣的喧嘩人聲鼎沸,我帶著K到吧檯點酒。
K:我請你喝酒!你要保護我啊
:當然呀沒問題,我保護你!
相視而笑。
當下覺得,這男孩也太可愛了吧!!
我們走向舞池,DJ台前群魔亂舞的人們,震耳欲聾的音樂
我們也就是站在旁邊喝酒,陸續有好多人路過,

把我們兩個碰過來,撞過去的。
忽然間,
我的手被握住了,
我驚呆了,看著他,
K: 我保護你。
相視而笑
下一秒吻上了我。

l 第三幕:熟悉

Every time I see you, I die a little more/ 每一次見你 都為你多傾心一點
自從夜店後,每一天都會看到他7點到酒吧報到,
據他後來說,他想確認那天的感覺是不是真實的。
由於附近的酒吧熟人太多,總會找時間跑到了另外一個區域喝酒,
席間,聊人生 聊工作 聊彼此 聊生活,
但回憶起來,我從來沒跟他聊過感情生活..
有次,拿出了他的護照介紹他的資料,感覺我是相親?
第三幕:真相
We keep behind closed doors/ 無法公開的戀情
Stolen moments that we steal as the curtain falls/只當帷幕低垂才能更靠近一點
Why can't you hold me in the street?/ 為什麼你不能在街上牽起我的手
Why can't I kiss you on the dance floor?/ 為何我不能在舞池瘋狂的吻你
我們在店裡,始終維持著正常模式,沒有過多交流或親密舉動。
每次有機會總是會走到吧台外面,在他旁邊聊天
他會在吧檯下,牽起我的手。
或是在廁所外,快快地親吻我,不讓別人看見。
沒有人知道,我跟他在私下的進展。
有一天板娘隨口問了K:你未婚妻怎麼樣?什麼時候要結婚?
K: ……..哦,很好啊….還沒訂時間。
那瞬間,我的世界看出去像是空氣凝結、所有人都暫停了
他沒有抬頭看我,沒有解釋。
But I'll never show it on my face/ 但我從未展露於色
But we know this, we got a love that is homeless/ 但我們都知道 我們的愛無法白頭
那晚,我們都喝多了,
跟他回到飯店
:我想坐一下,休息一下,你先去洗澡吧。
他硬是把我抱上床想進一步。
那瞬間,我哭了..
:你為什麼要騙我?
他嚇了一跳
K:我不是故意的,那天在夜店我不知道我會這麼喜歡你。
“ I’m sorry , truly sorry, but I like you a lot , “
: 你有未婚妻!!? 上次問了你 你說單身,你還接近我?
語畢,我往他臉上呼了巴掌
淚水漫著我的眼眶,看著他模糊不清
他退到床沿下跪, 也掉下了眼淚 ‘ Sorry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nd nobody knows I'm in love with someone's baby/ 沒有人知道我深愛著別人的寶貝
I don't wanna hide us away/ 不想遮遮掩掩
Tell the world about the love we making/ 只願大聲告張世界我們的愛
I'm living for that day/願那天的降臨
後來,他回國了
UNCLE叫我一起陪他們到其他酒吧喝酒,我們倆沒有過多交流
表面又是一派的正常。
但每次喝多了,就拉扯著讓我陪著他回飯店,跟我拌嘴。
Uncle 看了也知道我們發生了什麼事情,
說:你們這小情侶可以不要在我老人家面前曬恩愛嗎?
K:(從皮包抽出房卡)拿著,我房間你隨時要來都可以
後續..
我內心妥協了..
但我再也不主動找他了,
只要他回台灣
就會發上:where are you ? , ****一串房間號。
我們總是在互相拉扯,互相陪伴,
但再也沒有過多的心靈交談
過了好久,聽說他完成了婚禮..有了孩子。
這首歌被譽為最動人的小三之歌。 (哈哈哈哈)
算紀念我,無意間當了小三的軌跡吧!!
警語:請各位女性一定要注意,遲遲不把你公開,藏在檯面下的男人
100 % 有鬼!!!!!
I wanna shout it from the rooftops/ 想大聲喊出讓全世界知道
I wish that it could be like that/ 多希望這一切可以成真
Why can't it be like that? Cause I'm yours/ 為何這如此困難 我心已歸屬你
Why can't we be like that?/ 為什麼我們就是不能像其他人
1會員
3內容數
每一首歌曲,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也許是一段深刻的回憶,也許是一個難以忘懷的人。歌曲,伴隨著我走過歲月的河流,而這些歌曲,都像是一個個寶藏,裡面藏著我當下聆聽且記憶深刻的故事。 當我聆聽那些歌曲,便仿佛回到了那些美好的時光,讓我經歷著歡笑、淚水、失落和感動,它們總是能夠溫暖我的心靈,陪伴著我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Nadia's haus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萬事起頭難 intr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價值觀的對與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MUSIC!致敬鈊象~時間的鐘響起,我不該逗留~煙火的榮耀只是一時的,病後會重回戰場~Nothing,感謝代班蟬盤中創歷史新高 大略查了一下,千金股現在只有鈊象還在創新高。 ~呃,本蟬又來代班了。鈊象歷史新高耶。蛙大還在昏睡,不知該不該繼續放煙火🤔🤔 不管啦~先放煙火啦⋯🎉🎉🎉 趁著蛙大昏睡,發發勞騷⋯ 反正是嗎啡級的止痛藥,聽到什麼事都會很快樂,知了、知了,鴉片戰爭白打了。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6-20
Music!痛並快樂著,廣達百里封侯~人皆尋夢夢裡不分西東~一個最具品味企業家~醒在紅塵中,醉在紅塵中,何不從從容容入夢不會是那個林百里吧~只要林董去用餐,當天就得聽一小時林董故事,私下的他不像螢幕上,細膩、風趣、隱藏精明,最重要是品味,那一身裝扮及談吐,台灣創業者是看不見的。 幾度去等她下班,呵呵,他們互動滿溫馨的,新聞風風雨雨,罹癌、婚變、搶單、接單風暴,沒在他互動中看出端倪,年歲漸長才知,風雨的定力需要如何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6-19
Music!鵬程萬里、海闊天空~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讓香港人的冷漠融化,僅向Beyond黃家駒致敬《海闊天空》只有粵語版本,才能唱出那種激昂 有人說投資人最在乎利益,永遠最冷漠與現實,是嗎?……他們不知道有一群蛙友,即使在投資的世界裡,都會讓自己心是冷的,但血是熱的。投資獲利的同時,沒有向惡意的騷擾鬧場妥協,沒有因此選擇短視近利投機股,沒有遺棄一個願意告訴你投資真諦,心安理得長期獲利的財經作家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6-17
Music!在飛雲之下,以為忘了的家~鈊象題目解答及得獎名公布,Love's beautiful~致鈊象,莫忘了投資初衷想跟你說一段韓紅的故事……可以等本蛙開完會嗎? 如果咱跟你都是平凡的上班族,世界的屋頂從不會為咱們而崩塌,咱們卻一起創造了一個奇蹟~在網路世界裡,從沒有一個被平台放逐的作家,能夠靠著自己的忠貞讀者,從新做回彼此,做回一個彼此的家人……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6-14
Music in My LifeThe second essay assignment from 'English Language Skills with Harry Potter' is my idea about music, and how it works in my life.
Thumbnail
avatar
魚兒水中游
2024-06-08
[Music 365] I got a monster in my head (122/365)Yeah, my baby, I got a monster in my head~~~
Thumbnail
avatar
libertango
2023-01-10
[Music 365] Some Say Love... (84/365)● Phosphorescent - Song For Zula 有人說愛是燃燒的東西,像個滾燙的戒指。 我說愛是不斷在消逝的,像在溪中隨波逐流、漂遠的羽毛。 但燃燒跟消逝,不都是一樣的事情嗎?
Thumbnail
avatar
libertango
2022-10-27
Music喜歡睡前小聲放著音樂...
Thumbnail
avatar
mingts
2022-03-09
Music in 2050, play music in metaverse.       I’ll look from a few different perspectives, as a musician, a program producer, and a consumer.        As a musician, I don’t think our basic mu
avatar
平威
2021-11-08
music|聊聊|一天一首-你可能沒聽過的五月天 |Day1 - Day 10這個系列是樹懶目前每天在自己的liker social 上玩的,現正進行中, 我在這邊將我的Day1~Day10歌單彙整, 除了自己整理之外,也方便讓大家一次看。 除了彙整之外,也再補述、修訂一些文字部分。 如同標題【你可能聽過】, 同樣就代表...這些歌「你可能沒有聽過」(好廢話,天哪), →歡迎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