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別人對我態度不好,請不要太放在心上,重要的是你自己,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在自己的心靈小天地修籬種菊,培養好的習慣,好好的照料自己愛自己,自然會發現生活處處充滿美好的事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50內容數
    以自我成長為主題,每天記錄自己的生活,分享自己的同時,希望能持續自我成長,也鼓勵大家努力為自己的生活而改變,成為你想成為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山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照顧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好好愛自己好久沒更新,謝謝還是有人會來看我的文章。 一直很想回來這裡輸出,但拖延症讓我荒廢了好久,很懷念去年(前年?)自在的隨筆,不用管社群平台的分享有誰會看到我的文字,脆弱沒關係,在這裡我比較能包容自己,少一些批判。 延續去年自畫像活動,今年二月我和夥伴輪流每天出題,分享一下今日的主題:我用愛的眼光注視
    Thumbnail
    avatar
    毎菇蕬塔
    2024-02-27
    ✨請好好愛自己✨我曾經很喜歡你,愛你更勝於愛自己,可惜不能再繼續了。 我遇到一個男生,他風趣幽默,高大又有安全感,與他曖昧了不久就一起了,我也終於脫離了母胎單身的行列。 剛一起的時候,的確很開心。即使我們並沒有做什麼,只要看到了彼此,就會很高興。好景不長,一起的第二個月,我明顯感受到你的不耐煩,你的冷淡
    Thumbnail
    avatar
    樂樂
    2024-02-01
    女孩子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一次補充蔓越莓+膠原蛋白女生為了呵護女性健康、良好的肌膚狀態 平時需要定期補充蔓越莓跟膠原蛋白 但要補充的保健食品太多 工作又忙碌 有時候會偷懶忘記吃XD 由HÉNA SECRET 荷娜推出的這款櫻花膠原美莓凍+ 內含蔓越莓洛神花萃與專利魚膠原蛋白 平時保健就不會再忘記啦😉
    Thumbnail
    avatar
    玫伶的生活觀察
    2023-12-22
    還學不會好好愛自己的時候, 不要讓太多人,進入妳的生命。還學不會好好愛自己的時候, 不要讓太多人,進入妳的生命。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28
    學會好好愛自己不活在別人嘴裡 學會愛自己 這是第一步 你的生活是自己的 不是別人的 不必太在乎 給自時間 不要焦急 ㄧ步一步 一日一日過 請相信生命的韌性是驚人的 跟自己向上心去合作 不要放棄對自己的愛護 做自己的好朋友 知道自己的天賦 優點能力 不足的地方 局限和一切由來的原因 尋求自我 取悅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11-19
    確診隔離Day2—好好愛自己確診隔離Day2 之前因為外子確診,所以用心的煮防疫餐,希望他早日康復,兩天後連自己都確診了,病懨懨,還煮什麼防疫餐呢? 還好確診的外子貼心,請來「超級熊貓🐼大廚」,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太陽雨就先罷工個幾天善待自己,女人別確診了還凡事都要親手來,疼愛自己很重要,「確診」是女人廚房罷工的好理由,女人就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10-12
    可不可以好好愛自己―「滴水的推理書屋」裡的孤獨的靈魂「怎麼就沒了?!好想一次把劇追完!」 跟老婆大人準時待在電視機前,看公視頻道播出的「滴水的推理書屋」第三、四集,看到正緊張時,片尾曲淡淡地響起,許多的懸念只有等下周播出才能揭曉,老婆悵然地表示若現在就能一鼓作氣看完該多好。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8-19
    消失的情人節-你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有人會愛你總以為大哭大笑的電影才會刻骨銘心,沒想到貼近生活的故事卻耐人尋味。
    Thumbnail
    avatar
    艾弗林
    20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