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溯的《 聖女蕃茄燉牛肋條 》定食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跟今天晚上的飯壓根就沒有一點關係?雖然在此之前、都不曉得在超市裡是撲空了多少回了?
但是就在今天、居然能在這生鮮食品的貨架上看到它的身影;即便是要我花單價130元的金額才得以入手.....
不管怎麼說、沒想到在這個時候,我還能買得到雞蛋吶!!而且、還是那種紅殼的滿福蛋喲~

我也只能假裝忘記、這樣折算下來,豈不是光一顆蛋就要13元了嗎!?
***************************************************************************


傳至耳邊的的『咕噠...咕噠...』聲
放置在爐台上的白鐵鍋裡,隨著沸水翻騰、那正在汆煮著的牛肋條也差不多可以起鍋了吧?
將它們平鋪在那另一只的鍋底,再在上頭交雜著放進那作為標準配置的紅蘿蔔、馬鈴薯等蔬菜

接著是隨心所欲地添入那鹽、糖、料酒、味醂與醬汁等調味料,最後、立於那最頂端的則是那青豆與聖女蕃茄
將它們一鍋端地、置入了那『 飛利浦智慧萬用鍋 』的裡頭,就這麼地、靜待著它過了有50分鐘之後 ----

這也就成了、在上週我原本就想要做的料理;卻也是、到了今天晚上,才得以回溯的《 蕃茄燉牛肉 》

***************************************************************************


在原本是那單純透澈地清湯中、依序加入了那紅蘿蔔與高麗菜;搭配著牛肉絲、還有那一丁點地味噌來調味

將它盛入那木製的小碗中時,也就成了做為今天晚上例湯的《 和風蔬菜湯 》
將這二者、都共同地擺放在那木托盤的上頭;再伴隨著、那一碗用著糙米所煮熟的白飯
也就成了、我家這今天晚上的飯 -----
《 聖女蕃茄燉牛肋條 》 定食






























































































    11會員
    1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