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大日記]-語學堂二級心得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韓國生活之前我就想要讓韓文變得流利,因此我就選擇來首爾大學的語言教育院(又稱語學堂)進行系統性地學習
所以想要分享一些自己的課程心得
學校一年有四個學期(分為春、夏、秋、冬),我自己是在2022年的春學期開始上課的
詳細的課程資訊都可以在學校官網查看(https://lei.snu.ac.kr/mobile/en/klec/main/main.jsp)
首爾大冠岳校區正門-샤문
新入學的同學都需要進行等級測試,會透過google meet來進行線上面試
(如果不想進行等級測試也可以,但就要從一級開始就讀了
原本因為疫情的關係都是線上授課
到春季班後期終於開始變成一週兩次進行線下課了🥹
二級介紹
首爾大韓國語二級教材
📖教材:是首爾大韓國語2的課本AB+作業簿AB(共四本
👩‍🏫教師:老師有三位,聽說是希望我們可以習慣多元的口音
同學之間上課也會有使用韓文練習的機會(雖然有一部分同學會因為韓文不太好比較害羞,但大家都很盡力想要互相交流XD)
📒作業:
  1. 每課都有使用文法造兩個句子的作業(通稱ABAB)
  2. 作文
  3. Role play(更改課文版本 2人1組 1人10句)
  4. 發表*2(期中,期末各一次)
✏️考試:第一天(聽,讀,寫)/第二天(說)
文化體驗:原本二級的文化體驗好像是跆拳道課程或者是傳統樂器體驗,但因為是線上的授課方式,最後是上了[漂亮地寫韓文]的課程
文化體驗
老師還幫我們做了一張合照XD
給朋友的一封信
最後的最後,雖然是線上的形式,大家互相給對方留了一段祝福的話來結束這個學期
有些同學回到自己的國家,有些同學打算繼續升級,很開心可以認識這麼一群優秀的朋友
小李同學
小李同學
NTCU RSD🇹🇼/SNUE SSE🇰🇷/SNU LEI🇰🇷 大家好,我是小李同學。之前曾在韓國進修,分享一些韓國的生活經驗以及我的日常心得。帶大家看看我眼中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