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安靜離職更快樂的「舒活」生活態度|對生活感到厭世的你快來看看吧

2023/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我默默開始 #舒活,也更喜歡這樣的生活
比起 #安靜離職 、現在更開心❤️
什麼是「舒活」?就是取得生活與工作平衡、也是繼安靜離職之後,越來越多人傾向的方式
☞有人喜歡吃美食享受快樂
☞有人喜歡與家人朋友聊天,享受幸福
☞有人充實自己、愛自己,自我肯定
☞有人健康飲食/ 運動,平衡身心健康
·
不管什麼方式來、最終就都是希望提升自己的快樂程度、排解壓力帶來的身心影響。
甚至可以因為舒活、讓你找到自己更喜歡的生活方式、也懂得更愛自己;若享受家人朋友相處時帶來的快樂,還可以增加彼此的感情。
現在忙碌的生活讓人感到緊繃疲倦,脾氣也容易暴躁,甚至想法都會有點負面,如果你現在也有一點這種感覺、不妨試試看,找到屬於你的「舒活」
#舒活 #平靜 #週末日常 #外拍紀錄 #寫真攝影 #softlife #softliving #relax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