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剛好常常聽到身邊的人對我說:「有你真好」、「有你好好」、「幸好有你」。
我很感謝,也很喜歡、享受那種被擁有的感覺。以前只覺得,我會有這種感覺,只是因為我喜歡照顧人,深入「了解自己」才發現,我是卑微到想拼命證明自己存在的理由。
有時候,會頓感無力。好似找不到自己存在的意義,拼命地想做些什麼,證明自己「很有用」,彷彿不這麼做我就不配存在一般。
但,
存在,是獨一無二,無需任何事情證明的,不是嗎?
不懂得拒絕,還是不願意拒絕?
因為你知道,你答應了對方的請求,似乎就是「被需要」
但你不知道,其實有些人只把你當做好好先生/小姐
常常被認為是好好先生/小姐,你真的開心嗎?
Snow
Snow
一邊分享生活與經歷,故事代寫、改寫。一邊滿足雙魚座腦內心裡無數的幻想創作。語言、文字,溫暖也可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