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存在價值、回歸自己

關於自我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自我認可,並且相信自己的議題上
也許在過去生活比較單純
目標比較單一
因此遭受較親近的人姿意對待
身邊的人對你貪而無厭、自私自利
比較沒有顧及你的心情
你要真正承認自己真的很失望
接受事實
眼前的狀況就是如此地讓你困惑
你所親近的人就是讓你不可信賴
為了自己好,請先試著接受
這是困難也很艱辛的
因為也許對方會把問題全都轉移到你身上
又導致讓你開始對自我的懷疑
也許離開也會是最好的
必須要知道,也是有人喜歡空口說白話
只要決心確定了
離開某個情境或某個關係
讓自己的心靈
享受一段安靜的時光
獨立自主
是可以讓自己擺脫情緒化的小劇場的
停下腳步的過程中,養精蓄銳
甚至有可能找到新的一片天地
或走上靈性探索之路
因此休息跟小旅行是很重要的
建議走出戶外
接觸大自然
自我喚醒靈性修復能力
與您的內在小孩做連結
以上分享
是否有些共鳴呢?
如果您覺得文章很棒,願意化讚為賞"成為讚賞公民",請在底下幫我按一下"圓形拍手符號”。感恩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