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6 驚訝 風格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居然、我不敢相信、真的假的、!?、!

挖靠 !
我竟然還敢躺在床上啊 ! 腳沒洗還一次蓋兩件被子耶 !
我也不敢相信今天會冷到我說服自己忘記去洗!
真的假的 ! 床上還那麼多書 !?
開始讀的居然比永遠不讀的還多!?
不可能,我覺得躺在這樣數量的書旁,一定很難睡!
而且我也被嚇到了!
我明天早上才醒,但我竟然還期望更早耶。多狂妄的傢伙 !?
最讓人不敢相信的是,我放心的對自己說 :「你善用了每一個週末,你創作的東西是更有意義的。」
挖靠 !

大驚小怪耶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50內容數
紀錄我認為值得一說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