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5 倒敘 風格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續前進?
從尾開始

我才放心對自己說過 「你會善用每一個週末,創作的東西是更有意義的。」而已,
就已經在猜自己明天中午才會醒了。
當然啦,我期望更早。
壓力躺在我和我剛開始讀的書中間,跟從來沒有讀過的書一樣,慢慢的堆積起來。
有些壓力會消失,有些則是一輩子都在。
後來堆得太高,那些壓力就像我下定決心不去讀的書一樣,在床上崩倒、散開。
我好想忘記腳沒有洗,或者冷到我忘記也行。
那兩件被子,躺在床上,我覺得是它們在蓋著我。

順著結構"流"向開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50內容數
紀錄我認為值得一說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