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基地〉/筠攸的寧靜小時光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裡是一個很大的空地,許多同學、朋友和不認識的人會在那裡玩,跑步、球、鬼抓人、聊天……是他們會在那裡常做的事。而我,喜歡坐在那裡看著他們。
那裡是操場,每當下課鐘聲響起,大家匆匆離開教室,要一起玩時,我卻緩緩地散步到操場某一處坐下,欣賞他們平凡又有趣的互動。我時而閉上眼睛,聆聽他們像交響樂的談話聲、大喊聲加上腳步聲;時而望向天空,讓冰涼的地板映襯著灑在我身上的陽光。
我的秘密基地雖然一點也不秘密,但是我在這裡找到了吵雜中的那一絲寧靜。

冠冠老師小回饋🌸
 看似一點都不祕密的基地,其實是筠攸心中那片小小的寧靜天地。讀這篇作品也像是跟著妳在短短十分鐘品嘗了一份茶點,淡淡的,甜甜的。
 筠攸寫出了「我」和「他們」之間的對比,因此更能凸顯第二段只屬於自己的悠然與自在。
 如果未來想要再拉長篇幅,可以試著加入更多畫面、場景細節的描寫,或者在那兒留下的某個深刻記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24內容數
在喜閱樹豐富的課程裡,也釀出許多小作家的好作品。這裡是喜閱樹小作家們的發表專區,我們將會在這個好文分享站中,集結各個課程中小作家們的不同作品,除了讓孩子們的精彩創作有發表空間,也給可作為不同類型題目、文章的佳作欣賞及範文,期待這些好文能激發更多孩子們的創作能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