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13-我的地盤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我的地盤

你有一個自己的地盤嗎?在哪裡?我有一個自己的地盤,我的地盤就是我自己的房間。它就像一個安全的堡壘一樣。
我的地盤裡面有很多東西,像是書桌、櫃子……等等。在這麼多東西裡面,我最愛的是我的書桌和我的書櫃。我很喜歡看書,所以每個禮拜都會有新書,裡面全部的書看起來都很乾淨,都是因為我的書櫃有好好保護我的書。我喜歡我的書桌,因為我每次坐在我的書桌上看書,都能讓我很專心。
我常常在我的地盤做事,因為我在裡面做事時,都會感覺很安心。我常常在裡面看書,我覺得在裡面會比外面更容易沉浸在書裡的世界。我也常常在裡面跟哥哥一起打電動,我們會順便一邊吃餅乾和糖果,我覺得這是我和他之間最美好的時光。
我覺得我的地盤是一個很棒的地盤,因為它會讓我感覺很有安全感。(李*侑)

我的小天地

我的小天地是供桌,裡面有非常多的家具,比如:杯子、架子、紙張……等等,這些讓我覺得有趣舒服又好玩的家具,真是讓人讚嘆不已。
當朋友或是同學來的時候,我都會邀請他們到我的小天地玩、睡覺和吃東西,玩到很累很累的時候才休息。
我常一個人一直在小天地裡看書、玩、睡覺……等等,我和家人一起時會一起鬥嘴、唱歌、跳舞……等等,這就是我和家人覺得最開心的一件事。
我覺得我的小天地像一個魔術箱,因為什麼東西它都可以變出來,比如說:水杯、娃娃……等等。我希望以後都像現在一樣,因為它在我心目中已經很完美了。(黃*圓)

我的小天地

我的小天地是我的房間,我的小天地是我的地盤,只有我跟我的好朋友可以進來。
我的小天地裡面有我最喜歡的東西,例如我的小熊娃娃,還有我喜歡的小玩具例如積木等,我很喜歡我的小天地。我的小天地不能讓爸爸和媽媽進來,因為我喜歡一個人在我的小天地裡面玩。
我的小天地很大,有時候我的三個哥哥會進來我的小天地,因為他們很好奇我在做些什麼事?
我希望我的小天地全是粉色的,因為我喜歡粉色。如果我的小天地真的是粉色,那我一定會更開心。(羅*甄)

我的秘密基地

我的秘密基地是床跟電視的中間,它長長的,像一條蛇。
我的秘密基地有很多從床上掉下來的棉被和枕頭,所以我可以舒服的休息。
我自己在秘密基地時,我會把枕頭和棉被鋪一鋪再裝睡;我跟妹妹在秘密基地時,會跟妹妹一起玩娃娃、聊天。
我希望我的秘密基地布置成像是一大片竹林,這樣我就可以跟妹妹捉迷藏了。(趙*均)

我的小地盤

我有自己的小地盤,我都會把我的零食藏在那裡。
我的小地盤在我爸爸的電腦桌下面,我通常都在那裡看書和寫作業。
每次我要去我的小地盤的時候,我都會騙媽媽,我會跟她說:「我要去上廁所。」因為我不想讓媽媽知道我要偷偷去吃零食,我才會騙她,可是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下次我一定會改進。
我很喜歡我爸爸電腦桌的設計。也很喜歡我爸爸的房間,因為那裡有我的小地盤。(李*昕)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301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佳作#6-我的葉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佳作#7-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佳作#8-我的爸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佳作#9-我最想說的一句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佳作#11-煎荷包蛋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佳作#10-我的心愛寶貝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面對全球化時代〉佳作四 近日日本政府公告福島將在太平洋排放福島核廢水,這個新聞標題一出,引起了國際關注如同在平靜的池水中濺起漣漪,輿論不斷升溫,日韓民眾紛紛上街遊行示威,儘管日本政府獻出專家評估及保障,此國際問題仍然熱度不斷。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面對全球化時代〉佳作三今年夏天,日本當局與IAEK(國際原能會)及各方專家同意下,允許東京電力公司排放核廢水至大海中,而這一大工程全部完成至少要30年之久,其中淨化廢水所需花費的金額和精力更是高得可怕。對於這件事,周遭國家各表示其對事情的立場。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被漏接的孩子〉佳作四隨著青少年犯罪率的提升,我們也開始正視這個問題並尋找青少年犯罪的原因,是因為網路過於發達而使他們接收到錯誤訊息,或是家庭功能失常,又或者是因為在學校沒有好的人際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被漏接的孩子〉佳作三 在我的生命中遇過不少「問題人物」,大數人對他們避而遠之,不願了解他們,害怕他們,卻私下對他們嗤之以鼻,但是我卻不覺得成為問題人物是壞的,是應該被討厭的。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被漏接的孩子〉佳作一 青少年難免都會犯錯,也許是為圖一時的快樂,又或者是沒有正確衡量利弊。但如果涉及青少年犯罪,那就又是另一回事了,這類情況往往起因於遭到霸凌、家庭矛盾等造成心理不健康的因素,或是接觸到幫派。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翻譯之作:不可忽視的12種令人害怕的夢有12種令人害怕的夢境,你不該忽略,又該做些什麼事來因應。 你是否曾經做過栩栩如生的夢,以至於你覺得就真實發生著,不像有些夢你一旦醒來就忘了,這類型的夢在心中過了好幾天、好幾個星期,甚至好幾年都不會忘記。 然而這些夢會留存心中比較久,是有其原因的,這是用來提醒你清醒時有些重要事要注意的指引。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3-03
12/16 被製作人的花言巧語說「我有文學天賦」。為了盡可能成為令和的文豪,我會快樂的寫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柊(ひいらぎ)
2021-12-27
日文日常單字|日文自我介紹寫作常見的120個形容詞單字庫懶人包 本格的【ほんかくてき】【形容動詞/な形容詞】正宗的 
Thumbnail
avatar
司馬儀
2021-08-12
晨間寫作練習12:有趣的夢就在半睡半夢之間,我做了一個夢。我夢到了我在一家公司工作,應該也是業務類的工作,細節不記得了。記得最清楚的就是因為一個活動需要表演節目,所以我當起了編舞老師,邊想動作邊教組員跳舞,曲目是薛之謙的「你還要我怎樣」。我還記得我跟他們說:「你們唱的是情歌,不是軍歌。」在我起床之前,我都快編完A段的動作了。
avatar
小倫
2021-06-20
我的寫作平台、我的12個專欄 喜歡閱讀,那是從小培養的習慣! 我從小不能理解,大人或老師們,叫我唸書,而他們很少自己唸書。 我的學校,鼓勵學生👨🏻‍🎓們寫週記的,但老師自己從不寫下自己的週記! 長大後,我愈來愈明白,尤其是當醫者,我必需大量閱讀醫學知識,我才能知道我的新藥物,如何使用在病人身上才安全。 尤其是在重症病房中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