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A國際佛學院校長-祝願臺灣薩迦寺創建圓滿 | 國際八思巴顯密佛學院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BA國際佛學院校長

堪布 拿旺喬登仁波切,對 確吉蔣稱金剛上師及臺灣薩迦寺祈願祝福(藏文版)。
IBA國際佛學院校長
他說金剛上師 確吉蔣稱(龍德上師),請我為臺灣薩迦寺錄製一個祝福視頻。我非常高興也非常榮幸,可以錄製這個視頻。首先,我要獻上我由衷的祝賀,祝福這座新寺廟的建成。正如您所說,這座寺廟是已故最尊貴的堪千 阿貝仁波切,生前慈悲的願望。因為臺灣薩迦寺與IBA國際佛學院之間有著緊密的關係,也由於已故的堪千 阿貝仁波切是我們的老師,所以我對臺灣薩迦寺特別感到親切。
校長要說到尊貴的 龍德上師,承擔了一切艱辛和困難,就是為了達到完成這座寺廟的里程碑,展現了您深弘的奉獻以及慈悲心,才能有這麼宏偉的成果。印度偉大的大師,世親大師曾說過:「佛正法有二,以教證為體。」教證,必須透過佛法教授以及禪修,才能夠達到。我毫不懷疑您在弘法上的信心、能力以及決心,尤其是弘揚金剛密乘。世親大師所提到的這些行持,也將會在這座新的寺廟中落實,這樣,您也可以實踐堪千 阿貝仁波切的聖願。
簡而言之,我想向對臺灣薩迦寺獻上我的祈願與祝福,希望帶給很多眾生廣大的加持與利益。願佛菩薩的加持恆常守護著你們,謝謝。

國際八思巴顯密佛學院 - International Phags-pa Exo-esoteric Buddhist Academy

開啟心中的饗宴
開啟心中的饗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