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聽經典音樂專輯”回聲” --如果音樂有共振頻率,那麼與”三毛”對應的必定是”奇遇”……

2023/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有來生,我願幻化做一隻飛翔的彩蝶 (原創圖片:TACRDS)

依稀記得和家人一起聽聽唱唱的年代,那個時候還不知道什麼是文學,也不清楚什麼叫人生,只記得小時候的同樂會常常會玩的遊戲是歌曲接龍。當然,小朋友接的都是兒歌:妹妹揹著洋娃娃.哥哥爸爸真偉大,這些大家都唱得爛熟的歌。我厭棄了唱來唱去的拉鋸戰,就唱了一句......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90 字、23 則留言,僅發佈於音樂小詩的夢想家
Ds  Tacr
Ds Tacr
我熱愛生命,也擁抱詩人的愛 我不是劇評,只想要體驗虛實 我不當作家,但願能書寫一生 我不是詩人,卻擁有詩人的心 2021祝願"台"灣,永享"平"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