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21]我說過了吧,未來那天我們再相見

🚨〔- 閱讀前情提醒 -〕🚨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21] 我說過了吧,未來那天我們再相見/我是不會丟下妳一個人的

我說過了吧,我是不會丟下你一個人
___

在一個夜晚的路上閒晃時,看到很多人在遊街,突然有一個老奶奶騎著車來邀請我上她的車,我們之間似乎好像是很熟的關係。
就這樣我坐在她的菜籃上,這個奶奶一路在巷弄裡狂飆車,接著停在一家三角窗的店門口。進去後,眼見老闆是一位中年大叔,他在中藥店的吧檯前與旁邊的人聊著天,他們正在聊著美味大雞腿有關的內容。
等待老闆離開去拿東西時,剛剛熟悉的老奶奶,帶了個年輕男子走進店來,他們給人的感覺真的很熟悉,但明明是個陌生人的模樣,因為思考才剛回過神,發現他們身體四周圍開始散發出綠色的光芒。我不禁覺得神奇時,中藥店老闆剛好回來了,「咦!怎麼返老還童,換成了一個年輕人的模樣!?為什麼他的光芒盡然是紫色的!」
接著在來到一個走廊,感覺已經到達頂樓了,左右兩旁道路都能清楚看見兩排房樓的屋頂,但特別的是兩邊的樓建設地相當寬,一層樓會有好幾扇窗戶。
建築會兩種暖色調相間,類似歐洲才會有的那種精美樓房,右手邊有一棟是紅色底白色邊框的牆面,左邊則是黃色底的。
由於像待在天頂的感覺,房子又好看,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像小飛俠一樣,跳下去用飛的,邊欣賞邊逛逛,這時後方突然有一個人冒出來,從背影看到是穿著偏酒紅色的西裝外套男子。
西裝外套示意圖
他向前方大門的天臺管理員拿了一把鑰匙的樣子,下一秒跟著上車,他騎著野狼 就這樣自然地趴在背上環抱住他,有種非常真實的背,有如實質物體貼著般的真實,一路邊吹吹風,邊將靠在他背上的耳朵靜靜地聽他說話,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他說話的聲音意外好聽。
在兩台汽車寬的馬路上,閃過一棟棟建築物民宅 ,接著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停下了車,安靜地看著他把車停放在靠近牆邊的路邊車位, 隨後乖乖跟在他身後,他可能想確認自己有沒有跟好他,便撇了個頭看了一下,就在此時瞄到了他帶著黑框眼鏡!
「原來是你!你就是那個之前穿紅色長版大衣配黑色高領毛衣的花香男!」
就這樣跟著他進入一個有鐵圍欄的門口, 突然間有人向他打了招呼。
「剛剛去別的地方約會。」他向那個人這樣地說著。話一說完,就轉頭往右後方一走,自己自然地也跟著他轉了過去,結果他居然直接在眼前消失的無影無蹤。
「還有你剛剛說的又是什麼!? 你倒是解釋清楚?」
眼睜睜的看著一個人在眼前消失,這個畫面實在是太令人訝異。此刻剛好一個大約5、6歲的弟弟從門口走了進來,便匆忙的問著他: 「你剛剛進來的時候,有沒有看到一個哥哥?」
原以為他有可能只是去門口停車那邊,找他的車子,所以想去門口看看。接著那個弟弟說道 「他有時候會在那個上面看著。」 便望過去小弟弟所說的那個方向。
那是一棟有著白色翡翠綠上下相間磁磚設計的中國式方形建築物,乍看像一個樓台似的,看上去沒人,搞得一頭霧水的轉過頭回來看著小弟弟。
剛好斜眼瞄到,左邊有一個類似在販賣咖啡飲料的傳統店面,是一個白色頭髮的爺爺在顧店,店前整個就像是個開放式調理台的感覺,小弟弟說著「有一個是土地公,他也是菩薩,他名字叫做吳柏蒲。」不知道是在指那個爺爺,還是再說那個哥哥。
「在伯蒲宮,有一個是土地公也是菩薩。」小弟弟又重複一次,然後就跟著他複誦了一次又一次,繼續複誦到覺得「OK!可以記得了!」,自己雙手拍一下臉頰,「啪!」醒了。
怎麼這麼突然地被告知土地公的事情,雖然也不是常常在拜,頂多有去到大廟,裡面都會有土地公,也會一起拜這樣子而以。這真是奇怪。以後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驗證,既然小弟弟都說的這麼詳細了。

我說過了吧,未來那天我們再相見▸
___

就在快醒來之際,很快速地閃過了幾首歌。
《Mido and Falasol- Someday》、《樂童音樂家AKMU - 墜落(NAKKA)》
在睡覺當下是沒有播這些歌曲的,都是直接在夢裡聽見後,回彈到現實中。

神奇的是在夢境裡面聽到的同時,醒來後會馬上知道是什麼歌,難道在那前後幾個月聽過的歌曲,也可以被寫進潛意識當中嗎?還是真的有些什麼貓膩可以探索呢?
所以又是老樣子的去youtube找找中文翻譯來看看。
未來那一天我們再相見,誰都不知道會去哪裡
,就像分開時候的那樣。
總有一天我們再見吧,就像分開時候的那樣。
「哇!」看到這句歌詞,自己突然有種被雷打到一樣的震驚,雖然這首歌的想傳達的意思是「群散人散,不管未來怎麼樣,只要我們存在於世上,彼此間總有一天還是會再相遇,所以不用因為分離,而感到難過。」就像不管是哪種人事物。
結束從不是終點,而是下一個新的開始。
於是乎繼續探討下一首歌。
取自123FM/美都和Falasol 미도와 파라솔 Mido and Falasol - 總有一天 언젠가는 Someday #機智醫生生活2歌曲原MV
下一首的歌詞內容又更加地多了,而且剛好與上一首歌傳達著類似的內容。這兩首歌發布時間不同,也不同作詞人,怎麼會這麼剛好!?兩邊的內容可以南北大串連,那麼如果再把前些陣子《機智醫生生活-曹政奭 Aloha》、《許紹洋-花香》再串起來的話,不就?
「黑暗中的一盞燭光,紅酒杯裡裝著我們的約定。風伴隨著花的盛放與凋零,雨將眼淚帶向大海。現在的我才明白,妳抱著紫色的夢,選擇等待。在守護黑夜陽光的日子裡,妳比我更加勇敢地等待著。
我們一起走過的回憶永遠不能忘記,提醒著我們,就像我對妳的愛一樣,一直存在,一直都在。我們曾經說過的承諾,就像那盞燭光一樣,永不熄滅。時光匆匆流逝,記憶也漸漸褪色,讓眼淚流向大海。
但是,我們為了彼此而選擇等待,等待那個未來的日子,就像我們分別時所說的那樣,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我曾經說過,如果有那一天到來,我不會讓妳孤單一人。即使前方充滿了懸崖,儘管痛苦難過,只要牽著我的手,我們仍然能夠飛向天堂。
請相信我。讓我們一起展現我們的愛,讓那些等待看笑話的人看看,無論發生什麼事,都無法破壞我們之間的愛。讓一切物歸原位吧。」
取自Jaxirius/樂童音樂家AKMU - 墜落(NAKKA) [with IU] 中字
歌曲原MV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 小故事分享 |
突然來到了一個很像美式的學校,因我們有小組作業,所以來到圖書館的地方取材,身邊的同學來自各種不同的種族,其中一個白人男同學,超級不爽一位黑人男同學做功課擺爛的心態,所以倆人正在互相大吵,吵到快打起架來,我跟其他身邊的同學嘗試將他們之間隔開,我輕輕拍了拍白人男同學的肚子,好好安撫他,試圖讓他怒氣值降低。
不知過了多久,觀察到我們之間似乎感情不錯,待在一個室內運動場館的長凳椅上,吃著麵包作為我們的午餐,邊聊著天挺開心的,好像正聊得起勁一樣,互相拿著吃了一半的麵包乾杯,似乎有了什麼共識。
突然間有種自己穿越道平行時空,到不同國家,成為不同身分的感覺。
Photo by playgroundai.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