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激酶是日本之所以被稱為長壽的民族,華寶生醫HB『 Q10紅麴納豆 』素食者管道清道夫-肉肉男孩 ❥的日常分享

2023/04/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各位是不是很多人像肉肉一樣,是個北漂打工的外食族嗎?
辛苦打拼的打工人,有好好的照顧身體嗎?
我自己是外食族,三餐算正常但飲食無法均衡
有時常常要加班,只能隨便叫個外賣,重油、重鹹、重甜...
我的日常三餐
導致代謝系統越來越差 ( 體重好難控制啊 )
每年健康檢查都亮起 黃燈!!( 三高? 高X壓?脂X偏高?)
如何調整體質?如何增加自己的代謝?成了我必修的學分之一..拜託~我才幾歲🤪
後來主管就跟我分享了他自己的保養祕方唷!🤗
--------------------------------------------------------------------------------------
各位猜到了嗎?那就是補充『保健食品』,讓自己更健康,這樣就不容易被壞東西侵略。小時候總想著,沒病沒痛的,為什麼大人要吃營養品,長大才知道,隨著年紀增長,營養就會慢慢流逝,只靠食補是遠遠不夠的。
納豆激酶是非常好的天然酵素,但是我怕它黏稠口感跟味道,所以吃過一次之後就不敢再嚐試。朋友知道我的困擾後,就介紹我這款由華寶生醫製造「Q10紅麴納豆」。
華寶生醫 Q10紅麴納豆

Q10紅麴納豆 開箱介紹

華寶生醫HB 『Q10紅麴納豆』素食者管道清道夫

男主角➡納豆
納豆自古以來是日本的傳統食物,也是他們維持長壽的秘訣之一
女主角➡紅麴紅麴經常看到添加在餅乾、麵條等,很養生的成分
紅麴是數千年中國傳統食材。,研究發現紅麴中紅麴酵素(Monacolin K)發現對人體有多種好處與營養價值
Q10是人體重要的輔酶(人體的發電機),食用紅麴納豆營養品時,一定要補充Q10,因為其扮演轉換能量重要的介質,才能讓營養真的有效吸收,他是可以調整體質、健康維持
山楂果萃取物:讓循環力,再更高一層的提升
維他命E:抗氧化,保護細胞膜完整健康
全新五效配方,照顧您的健康,一同甩開負擔,沒壓力
Q10紅麴納豆
Q10紅麴納豆成分
Q10紅麴納豆成分
要注意的是,15歲以下的小朋友、懷孕、哺乳婦女不宜食用;那如果是本身有
吃藥或是有疾病的朋友,要食用前一定要先問過醫生,看看是否合適唷!
撕開外包裝,裡面是排裝的樣子,令人讓人相當安心。
膠囊外觀是紅色的,就像寶石一樣鮮紅亮眼。
一顆顆的就是紅色滿滿的能量來源~~~~
三餐飯前吃效果最佳唷💪
膠囊的好處就是不會有藥味~感動捏~~~
對嘛!吃營養食品也是要兼顧身心靈健康及食用便利性😁
每天2粒就好,多食無益,提醒大家,保健食品不是藥物,要長期服用才會達到理想的保健效果。所以不要心急,要乖乖按時服用喔!
Q10紅麴納豆成分 五效合一 每日兩粒

推薦族群

我自己服用了一陣子是覺得,比較不容易想睡覺,感覺氣色好了許多。推薦給跟我一樣長期外食、營養不均衡、長期吃素的朋友們,或較年長的銀髮族也很適合。
目前 華寶生醫HB 有在做特惠活動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他們喔~~
他們的客服回覆也是很棒且非常專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肉肉 ❥ 分享快樂 ❦ Happy Life
肉肉 ❥ 分享快樂 ❦ Happy Life
喜歡『 吃、喝、玩、樂 』的一個小男孩,現在開始分享生活中的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