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靈魂主題之轉苦為甜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問: 我的人生主題是什麽?
高靈: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我叫XXX。
高靈: 妳是來轉變,就是把苦的變成甜的,把壞的變成好的,把限制的變成自由的,就是一個轉變的過程。所以妳會在妳的前半生經歴很多不同種類的體驗。呢些體驗對妳來說更加像是屬於酸楚,就是所謂的苦。然後導致妳會走嚮一個想要去好像是解脫,就好像是解脫或者是從黑暗走嚮光明,明白嗎? 所以妳就會對光,妳看到前面有光,因為妳體驗很多黑暗,那它就會對妳造成很大的吸引力,妳就會想要朝呢個方嚮。因為妳籠聚在黑暗當中。所以這一生無論是從哪個當面,妳都會體驗到一種就是在黑暗當中的感覺,明白嗎? 但是呢個不是就是妳就定了,妳這一輩子就是黑暗的,明白嗎? 它只是妳轉變它的一個過程,明白嗎? 所以它只是妳蛻變的一個過程,從這邊轉到另外一邊的一個過程。
問: 我的人生使命是什麽?
高靈: 妳的人生使命就是轉變。為什麽呢? 當妳自己發生了轉變過後,就好像妳從黑暗走到光明當中,妳是不是才能影響別人去從黑暗當中走到光當中。所以妳在做自己的時候,妳就已經在履行所謂的妳的人生使命,明白嗎? 所以妳沒有必要刻意的去做什麽。因為如果讓妳刻意的去做什麽,妳不是,明白嗎? 所以妳只是成為妳是,妳就已經是在做什麽了。
問: 所以這也是我的靈魂特質,天賦才華?
高靈: 妳做妳自己就是妳的所有天賦才華。為什麽呢? 妳不需要導師,妳不需要別人教妳。這麽說吧,妳是一只貓,妳是一只老虎,妳是一只獅子,妳是一只羊。妳需要別人來教妳怎麽成為一只羊? 怎麽成為一只老虎? 怎麽成為一只獅子? 怎麽成為一只貓嗎? 妳不需要。只是妳們人類會有一種什麽是好的,我要模仿。但是妳們都知道對方是裝的。妳們感受到的還是他真實的樣子,妳們每一個人都知道的,明白嗎? 所以妳只需去做自己。妳不需要去跟任何人學習我要成為一個什麽樣子。為什麽? 妳能學到的只是錶面的。
問: 對我今生影響最大的前世是什麽?
高靈: 妳稍等。是一個學些佛法的一世對妳這一世有非常大的影響。所以在妳的心裏會有一種慈悲,看什麽都充滿了同情、同理心,就是有一種奉獻、捨己為人的精神。因為妳吸收的很多的佛法的知識讓妳在骨子裏面還是有一種要把自己奉獻出去的精神。這個是對妳有影響。
問: 我和我大女兒的靈魂關繫是什麽?
高靈: 妳大女兒多大?
問: 14歲。
高靈: 妳會帶上妳女兒走上這條靈性的道路。妳對她的影響就是把她帶到光中。
問: 我經常感到身體很燙,能給我做個療愈嗎?
高靈: 妳不需要療愈。妳唯一就是需要做妳自己,明白嗎? 就像剛剛說的,妳只有做妳自己… 這麽說吧,妳是一只蝴蝶,對吧? 那妳是毛毛蟲的時候妳會覺得我的身體這麽笨重這麽多腳,飛不起來。當妳成為蝴蝶的時候,妳有這些問題嗎? 明白嗎? 所以妳只是去成為妳自己,妳沒有任何問題,ok?
問: 我和我老公的關繫?
高靈: 妳稍等。妳老公就是妳的黑暗,就是妳所謂體驗的黑暗。所以妳從和他的關繫中妳就會體驗到所謂的不如意,所謂的黑暗,所謂的限制,所謂的苦,這些。明白嗎? 他是妳體驗黑暗的一部分。
問: 他為什麽會來到我的生命當中?
高靈: 不是他來到妳的生命當中,是妳自己給自己設置了我要在所有的方面要體驗,就好像人間的黑暗面或者是酸苦的一面。為什麽呢? 因為妳本身就是來做這個從黑暗走嚮光明的這一個轉變的過程的,明白嗎? 所以他是這麽服務妳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