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封求救信 : )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真的,就算過關斬將般我能順利逃出來,但我又能逃到哪,況且現在的那種氛圍都很像,我他媽根本就不喜歡。之前去同學家的時候,我覺得還算可以。有點幽僻舒服。但又是另一句,那些卸下紅妝的地方終究都會回歸正經。
而且我現在每一個計畫都要很周到,就像我有點以後演變成想要的結局。
所以一刻不能怠慢,我感覺那些東西,是在我有好轉的時候才能觸摸到,雖然那個玖璃現在也是在我最低谷的時候碰到。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誰來救救我,誰都好。
你看那些穴已爛的婊子,都會把每個人當她可以物盡所用的對象,簡直是咬住脖子的吸血鬼,想盡辦法,他們根本沒有無處可訴的痛苦,他們不用背債。
而我卻面對,那個來我家的阿姨,不管是之前家訪的老師,我她媽嘴就像被縫住一樣。
真的很諷刺,真的。
    曇夢
    曇夢
    風裡雨裡,永遠陪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