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懷好意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天趕去上課的時候,一個奇怪的男人站在走廊邊的柱子後面。他不讓我過去,一直在柱子附近繞來繞去。好不容易趁他不注意的時候跑進教室,他又跟進來,向我靠近。他很悠閒的、慢慢的,向我走過來。雖然隔著幾條走道,我還是覺得很有壓力,他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走過來。
同學們也好像看不下去了,紛紛站起來要幫我擋住那怪人,結果他還是一直靠過來。我忍不住哭了,哭的很無助。有人問他是不是認錯人,他突然停下腳步,拿著一張紙條問人,紙上有他想找的人的名字,沒人認識,他才發現認錯人,把我當作是一個他討厭的人的女朋友。他討厭的人好像很厲害,好像當了甚麼高級幹部,他很忌妒那人,想找那人身邊的人的麻煩。
奇怪的男人發現他認錯人後,就不為難我了。後來他就拿了一本國小的國文課本給我同學,我同學就走向我,叫我把某課的第二段讀完,讀完問我是什麼意思。內容是寫一個小女孩被欺負,形容她在哭的樣子。我好害怕,覺得男人實在很變態,好像喜歡看到人很害怕的樣子。
後來男人離開了,我這時候想到下午要考試,翻書包找課本,才發現我根本沒帶出來,馬上衝回家找課本,卻在要進家門的時候接到變態的電話。他說他的書在我們家的某個地方,我覺得真的很奇怪,接到他的電話不是顯示號碼,而是顯示是暱稱,而且我去他說的那個地方找,真的找到他的書!嚇到我起雞皮疙瘩,我怎麼會存一個變態的手機在我手機裡面,他的聯絡名稱還打成暱稱,到底是甚麼時候跟這個人糾纏上的?真恐怖,為什麼他的書會在我房間?真恐怖。
那陣子一值過得提心吊膽,還好奇怪的男人自從那次接觸後就沒再出現,才漸漸擺脫恐懼感。
2會員
22內容數
有感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