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章四 糾纏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妳怎麼了?無精打采的。」婷聿看著我,我盯著他,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沒事,發呆而已。」我笑了笑,她一副不相信的樣子看著我。 在只屬於我們的小圈子裡,婷聿總是能時刻注意到我的情緒,我的想法,就像肚子裡的蛔蟲那樣。可我並不討厭,反而很感謝她能時時為我著想,將我的感受放在最前面。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在。」我看著面前的女孩的笑容,心中有種說不上來的愧疚。 我撇開頭說:「破鏡真的能重圓嗎?」平時一副無所謂的笑,突然就變成了無奈的笑。 因為就連我自己心中都沒有那個勇氣去重圓他們之間的關係,即便重圓了,那些傷痕依舊在。 「如果不想後悔的話就去試試看吧。」婷聿的話讓我陷入困境,該循著自己的心,還是不再冒險? 「若雲。」我轉頭看著班級門口,班導的表情很複雜。 我走向他開口道:「老師,怎麼了嗎?」平時老師可不是這副模樣啊。 「學務處那裡有個男生說要找妳,說沒見到人不會走。」老師慢慢的道出。表面上看上去多冷靜,心裡就有多慌張。 「……能告訴我那個人的模樣嗎?」我緊張的看著他,心中默念好幾次不要舊事重演。 「看起來蠻高大,皮膚有點黑,戴眼鏡,還有......」老師將自己知道的都描述了一遍,可我卻越聽越發抖。 「老師......我可以不去嗎?」 「同學不好意思,若雲說她不認識你。」老師走進學務處對著那個學生說。 那個男生輕笑一聲說:「在我見到她為止,我是不會放棄的。」說完他轉身題開,導師們也被這操作搞得糊理糊塗的。 那個男生也像自己說的一樣,不見到人不放棄,就這樣來了好幾個月。常進出學務處的學生們都知道閔若雲這個人,還有那個一直找她的男子。 「若雲,學務處那個男生是誰啊?」這天班上有人實在忍不住,還沒攔住話就已經說出口了。 「你想知道,我很願意說給你聽,不過不是現在。」我看向那個人笑了笑,這件事瞞不了多久的,我很清楚的。 這天下午剛好是班導的課,毫無意外的大家都在問他那個男子的事情。 「關於這幾個月的事情,我想大家都聽說了。」班導看向我,我向他微微笑。 「老師,能不能告訴我們所有事情啊?」止不住好奇心的男生說出,班導沒有回應,只是看著我。 「我沒關係的老師。」我笑著走向台上。 「在那之前,我要先介紹一個人。」班導走向門口,門後的人令同學們疑惑,只有我愣住了。 「姜書元,你不是這間學校的吧?」我似笑非笑的看著他,他沒說話,只是跟在班導身後走進來。 他走到我身邊小聲的說:「我是來幫妳的。」我看著他,自己可沒告訴他任何事啊? 一個高大的男子走進教室說:「是我找他來的,最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的對吧?」我轉頭看向他,難怪那天他會露出那樣的表情,連他都在為我著想啊。 「我很願意說出親身經歷已讓大家警惕,希望不會有下一個受害者。」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