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哥哥(微H)

2023/04/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有一個弟弟,從小到大就總是黏著我,他和我相差三歲。在他五歲時他拉著心愛的玩具車跟在我身後,像極了我的小尾巴,大人們笑著說他是我的跟屁蟲,但我並沒感到煩躁,反而帶著他到處去玩,童年時光就這樣和我弟一起過去了。到了弟弟開始讀國小的時候,我開始擔心他會不會被欺負,會不會被老師罵,爸媽不再身邊他會不會怕,所以身為三年級的學長(?,我每節下課都會去看他,好在弟弟似乎跟同學玩得很開心,久而久之我們就慢慢疏遠了.......等到他讀國中時我已經高一了,那時的他早已退去稚氣,原本和我一樣白皙的身子也因為長期在陽光下運動也轉為蜜色,過去靈動的大眼中似乎多了一抹成熟,整齊清爽的髮型顯得他活力十足,13歲的他早已是籃球隊隊長,堅挺的鼻梁與濃密的眉毛讓那時不少小女生為之瘋狂,當時我帶他去參加高中校慶時不少女同學也被他圍住,說著想要包養他(?,而他也漸漸長高,從原先只到我胸口,到後來已經達到我耳畔,甚至在後來他國二時身高已經比我高了一些,可愛的弟弟已經變成了帥氣的弟弟,他也不太喜歡跟我撒嬌了,總是和朋友出去玩,不再黏在我身後,我因此有些失落.........或許我對他的感覺並不是兄弟,我對他有著與眾不同的情愫,那親愛的弟弟儼然成了我最遙遠的白月光,我對他的感情被埋進深處,成了不可開啟的潘朵拉魔盒,我不知道當我爸媽知道我喜歡他時會有什麼感覺.......但現在的我知道或許是過去的我想太多了。
(六年後)
我輕輕眨了眨眼,昨晚太過勞累的那樣...陽光透過窗簾撒在潔白的床鋪,我枕著一支結實的胳膊,不黑也不白,是均勻的蜜色,我饜足的擁住這令人安心的手,我探頭看去那如天神雕刻的臉龐,弟弟還是像過去一樣眨的大眼,無辜地看著我,我不由得心軟,但他已不再像過去那樣,他早已比我高壯,可以輕鬆的抱起我,但他還是像過去一樣愛撒嬌,他是屬於我的,我最親愛的弟弟。
"早呀,弟"
"哥也早呀"
弟弟笑的如天使般,他把我撈起床,繼續美好的早晨。
(另一個視角)
"哥我回來了"
我是一名國二生,同時也是學校籃球隊隊長,今天比完賽後的我拖著勞累的身體回家。但只要看到我哥,那麼一切勞累也會跟著煙消雲散。哥哥臥趴在沙發上,像孩子般搖晃著兩條白花花的腿,如同羽毛般勾弄著我的心弦,他柔和的五官綻放出笑靨。雖然哥是高二生,但那不愛運動的柔弱身板和遺傳我媽的童顏,說他是我學弟也說得過去,現在的我身高175,硬是比哥高了將近10公分,但在外哥卻老是說我只比他高一些,真是的都17歲了還這麼孩子氣。但我還是最喜歡哥,不論是那純真的外貌還是單純的性格,總總都撩撥著我青春期的慾望,別看我才14歲,我好歹也是一個生理正常的男生,常常把親愛的哥哥發洩的素材,我對哥有著超出兄弟的感情,但我不在意,只要哥哥跟我在一起就好了。但是隨著年紀增長,哥哥的魅力竟然有增無減,他白色上衣下隱隱約約的嫣紅,或是趴著時那誘人的曲線,都讓我看的血脈噴張,激動的鼻血都往下流了.....所以自從國中後我便處處避著哥哥,深怕哪次壓抑不住便把他上了,但最後我還是攀上了那如白月光的哥哥......
在月色掩蓋下,兩具交纏的肉體互相索取著,我與哥激烈的宣洩生理慾望,看著那月光下朦朧的白皙身軀,我臍下三吋便更加堅挺,在溫暖甬道中劇烈的摩擦著。哥終究是被我吃到了。在幾次的劇烈性愛後,我倆相擁著沉沉睡去......
窗外高掛的白月光灑在窗前,彼此的光芒也更加靠近,彷彿墮入人間,但人世間的悖德也拘束不了比翼雙飛,我想這對本是同根生的戀人能長久..........
作家的話:這次的H相當短....抱歉我真的不太擅長寫H內容,所以我要多練練啦(加油?),最近特別愛看骨科兄弟(?)所以就有這篇文啦~~~
一公升的米其林
一公升的米其林
熱愛耽美(BL)愛幻想的小作家,名字來源於年少輕狂時所寫的荒謬情節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