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落葉33

2023/04/08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海浪一波波的打到岸上,白色的浪花在沙地上又上又下,Khaotung雙腳踩在沙地上,看著衝刷的白浪花,每當退去的時候,他總想著是不是也把他的某一個部分帶走。
今天是拍攝外景的日子,陽光燦爛,氣溫也很高,但他卻感覺不到熾熱。
Khaotung蹲下身子,像是在做什麼儀式一般,雙手放在水裡頭,想像著有什麼東西在手上,他輕輕地推出去。
身體本來有些寒意,再把東西推出去之後,開始漸漸地回暖。
Khaotung承認,幾個月前的生日,看見First的那一個瞬間,他有些動搖了,他很混亂。
他不曉得該怎麼樣面對這個他又愛又恨的人。
First……First…..
他在生日願望裡面許願,他希望他跟First可以永遠不要分開,就算不是當愛人也沒有關係。
身為成年分化Alpha,總是會下意識地想要多靠近讓他分化的催化劑,但他又必須控制自己不能越界。
公司推介會那天,First還是會主動來找他,跟他聊天。
他知道他必須得要跟Podd靠近一些,他小心地跟First保持一點點距離,因為推介會無時無刻都會有人用攝影機拍攝。
組CP的期間,得要自己的合作夥伴像情侶,最好都形影不離。
而且全公司的人都會替組CP的兩個人一起扛旗。
那個人,當然也包含First。
Khaotung覺得心情很複雜,他說不上來。看見好友替自己的假想戀情給予祝福,他不曉得該高興還是難受。
尤其時First明明清楚,Khaotung對他的那些小心思。
即便Khaotung很努力把那些情感都封印在心中的小盒子裡面。
為了好好把First放下來,Khaotung開始不主動傳任何訊息給First,他開始很被動的回覆First的訊息和電話。
不像之前那樣主動,剛開始他很難受,因為一看到訊息跳出來的時候,他會很想快點回。
然後又得控制自己不可以……後來……時間一天天過去,他就習慣了。
「想什麼?這麼入迷?」Podd的聲音從耳邊傳來。
Khaotung抬頭看向聲音的方向,正好和Podd靠得很近,幾乎只要稍微再靠近一點點就會親到嘴唇的距離。
Khaotung身子稍微往後,眼球轉了一下,搖頭:「沒什麼。」
「你知道,你口是心非的時候,很可愛嗎?」Podd蹲在Khaotung身邊,微笑的看著他。
「……P’ Podd……」Khaotung只感覺到耳根子很熱,也許是太陽曬得太熱了,所以他才會感覺身體有點發燙。
Podd看著明顯臉紅的Khaotung,決定不要逗弄他。
Podd站起身子,伸出手。
Khaotung愣神一會兒,乖乖地伸出手去捉住Podd的手。
Podd輕輕地用力,讓Khaotung站起身子,Khaotung一個重心不穩的直接撲倒在Podd懷中。
鼻息間,嗅到必此身上淡淡的信息素氣息。
Podd:「Khaotung,你有個很特別的魅力。」
「嗯?」
「即使我知道你和我一樣都是Alpha,我還是會很想照顧你。」
「……」
「雖然我不曉得你喜歡的那個人為什麼不接受你,但你……真的很有魅力的。」Podd獨特的磁性嗓音在Khaotung迴盪。
Khaotung小心地推開Podd,禮貌微笑說:「謝謝P’ Podd。」
兩個人一起走在沙灘上,慢慢地走去跟其他劇組的人會合,畢竟第一天出外景,天氣也很熱,他們並沒有要馬上開拍。
只是先讓大家放鬆一下心情,並且確認一下自己的劇本有沒有錯。
Khaotung拿著劇本,看著上面的台詞,還有一些情緒上的要求表達,之前在練習室的時候,他情緒轉折上一直不太理想。
那種喜歡的人靠近自己的喜悅,又得要把那份喜歡好好藏起來的狀態。
Khaotung想著,也許他應該把Podd當成First可能會更融入一些?
他讓自己閉上雙眼,認真地開始把所有對於First那種複雜的心情全部轉換到劇本裡面。
他現在就是Chonlathee,深深暗戀Thonhon,喜歡卻不敢說出口,他想著自己對First的所有感覺。
他是Chonlathee,他喜歡的是Thonhon。
Thonhon就是Podd,所以他喜歡的人是Podd。
他已經把盒子裡的東西放在海中,那些感情都已經不再了,他愛而不得的人,是Podd。
他緩緩的睜開雙眼,他看著Podd。
不自覺的,跟Podd視線對上,他會莫名的覺得心跳得很快,會下意識地稍微看向別的地方。
Podd拿著劇本走到Khaotung身邊:「要一起對劇本嗎?」
Khaotung點頭:「好。」
他們在對劇本的過程中,幾乎沒有什麼不太順利的,連編劇過來聽到Khaotung的所有語氣,幾乎都跟角色非常吻合。
Khaotung的身體有些角度會表現出跟之前有些不同,稍微的傾斜一些,讓外人看起來覺得他更可愛些。
Podd看Khaotung的眼神很寵溺,總是會無法忍住的碰觸Khaotung的身體,Khaotung並不排斥。
兩個人看起來就像真的情侶,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反正所有的人都知道,只要是營業的兩個人,大家都把他們當作真情侶在對待。
有沒有要公開關係,這一切都由當事人決定。
外景拍攝三天左右的時間,Khaotung和Podd很自然被安排在同一個房間,下戲後兩個人會一起去沙灘上散步,Podd會問Khaotung許多事情。
喜歡的食物、電影、顏色,泰北的生活,星座,血型。
很明顯就是在對一個人上心的時候,想要更了解對方多問的,Khaotung其實挺喜歡Podd信息素的味道。
大海的味道很迷人,然後Podd的笑容又跟陽光一樣燦爛。
雖然,Khaotung承認在恍惚之間,他會把Podd跟First的笑容重疊在一起。
Khaotung停下腳步,仰頭看著高他一個頭的男人,開口:「P’ Podd……當初,拍招商影片的時候,是希望我可以快點進入狀況吧?讓我把你當成喜歡的人。」
Podd的腿稍微張開些,讓自己的身高可以矮一點,可以跟Khaotung對視。
他凝視著Khaotung那雙漆黑好看的眼眸,說道:「一開始是這樣,但真的跟你開始合作以後,我發現我挺喜歡你身上那份獨特的氣息。」
「什麼意思?」Khaotung不解問。」
「嗯……你跟一般的Alpha不一樣。起初公司讓我跟你一起合作營業的時候,我不懂為什麼要是個Alpha,難道沒有想過會有排斥嗎?況且我本身的性向是喜歡Omega。」Podd語氣柔和的說:「但……跟你一起拍招商會,讓你嘗試喜歡我,從你轉換眼神看我的那一瞬間,我忽然……很希望你喜歡的人就是我,即便你是Alpha也沒有關係。」
「……」Khaotung眨了眨眼,他感覺到胸腔有什麼暖意流過去。
「所以……」Podd伸出手:「你要嘗試跟我談戀愛嗎?」
「...…可以嗎?」Khaotung語調顫抖,他幾乎不敢相信自己耳朵聽見的話:「即使我……」
「我可以不要當你的唯一。」Podd說:「但我想當你的第一個男朋友。」
「……」
「你願意嗎?」
Khaotung低著頭,眼淚很不爭氣的流下來,他承認在Podd說不要當唯一的那一個瞬間,他心動了。
因為男人清楚他心底放著一個不能被碰觸的盒子。
盒子裡面,乘載著他對一個人的唯一。
但男人說,他不要當唯一,要當第一。
第一……他可以想成,其實Podd就是另外一個可以讓他放膽去喜歡的First嗎?
不用壓抑自己,就放心的去喜歡就好。
「好……」Khaotung點頭,手握住Podd伸出來的手。
這天,他們在空無一人的海岸邊,聽著浪花的聲音,親吻對方的嘴唇,決定要交往了。
回到房間的時候,Khaotung還有些輕飄飄的不敢相信。
他拿起手機準備要告訴First,他也有喜歡的人了,他也有交往的對象了,他們……可以好好的當朋友了。
但拿起手機準備要傳訊息的時候,Khaotung猶豫了,他本來點開的聊天室畫面,直接跳出來。
他點開相機,對著自己和正在看手機的Podd拍張照片。
接著,上傳到IG上的限動,沒有放上備註文字,只有Tag Podd的帳號,就一張簡單的照片,他想……這樣的意思,應該是很清楚了。
照片上傳上去不到五分鐘,手機很快跳出First傳來的訊息。
上頭寫著:「什麼時候回曼谷?我們禮物的打樣好了,要拿去給你看。」
看見訊息上的文字,Khaotung頹然地放下手機,靜默的靠近Podd,抱住男人健碩的身軀。
和First纖弱的感覺不一樣。
「怎麼了?」Podd關心的問。
「沒,就忽然……很想抱你。」Khaotung說著。
Khaotung把臉埋在Podd的手裡,他對於幾秒鐘前看到訊息的自己感到無語。
他究竟……是在期待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7內容數
創作集中區。 泰國演員創作為主,最近回歸二次元,偶有排少相關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