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連接成吉思汗與Florence Scovel Shinn 與如何超越家族業力

2023/04/11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問: 當時為什麽會有呢麽多人心甘情願的跟隨你?
成吉思汗: 首先他們並不是跟隨著我,而是跟隨他們本來是,就是他們可以成為的他們自己內心想要成為的。所以並不是我,而是他們內心,他們內在的自己。只是我可以去把他們內在的呢一面激發出來。因為你們都是無限的存在,這麽說吧,你們在社會上你們可以看到平時非常懦弱的人,他突然就好像變成了殺人狂,擁有無窮的力量。然後從這個通靈女孩子的腦海中,我們找到她曾經看到的電影 « 小醜 »。小醜最開始就是被任何人bully的一個角色,最後他卻成為一個肆無忌憚,就是沒有任何恐懼,明白嗎? 所以說無論你是成為哪一種,到底是這個極端還是另外一個極端,你都可以。所以他們並不是跟隨著我,如果他們跟隨著我,他們還是weak。你想象一下,他們能成為戰士嗎? 所以我只是讓他們相信讓他們看到他們可以做到,他們本身就是。
問: 你是如何去鼓舞你的士兵們的?
成吉思汗: 就像剛才前面的信息一樣,無論他是哪一個極端,呢都是他。所以說這個裏的鼓舞更多的是不斷地讓他們的頭腦去看到他們可以做到。因為你們的頭腦還需要去看到才會相信。所以當你不斷地去展示讓他們可以相信他們可以做到的,他們就會越來越相信自己。
問: 當士兵們在面對恐懼或者感到很恐懼的時候,你是如何去處理或者對待的?
成吉思汗: 首先就算是恐懼它也只是當時的一個能量。那如果是當時的一個能量的話,這個能量它會來它也會走。然後你只需要去允許它,就是給它一點時間然後允許它,它就自然而然會流走。然後能量都是相互影響的,因為當一個恐懼的能量,如果你這邊是充滿了強大或者是無畏的能量的話,呢個恐懼的能量也會慢慢慢慢被你影響,被你吸納。所以說一點點時間,就是允許這個能量,然後還有就是說創造另外一個相反的能量場。
問: 當你遇到背叛你的士兵的時候,你是怎麽處理的?
成吉思汗: 首先我並沒有覺得有誰或者哪個士兵他是背叛我的。為什麽呢? 因為對於我來說,我的初衷是讓他們去成為他們自己。那如果他們去成為他們自己,他又怎麽能背叛我? 只有我去背叛他們。背叛他們就是說違背他們的意願去達到我自己的目標。如果他們是想成為自己的目標,他們不存在會背叛我。為什麽? 因為我是根據每一個個體每一個人不同的人,而不是說所有的人跟著我。如果有一個人他寧願,就是不上戰場然後在家裏面。我覺得這個非常的好。那他在家裏面陪老婆陪孩子,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所以也不存在一個背叛。而更多的是支持每一個不同的人做他們自己。也就是說沒有不同意願的。因為你要相信你無論做什麽你都會受到支持。那為什麽你一定要強迫某一個人來支持你呢? 如果不支持你就把他當成是背叛? 明白嗎? 所以只有weak,就是不信任的人他才會去強迫別人放掉自己的意願去跟隨他的意願。而真正強大的充滿自信的,他不需要去強迫任何人任何意願。因為他知道他所做的一切都會得到支持。
問: 當年的你是如何製定目標的?
成吉思汗: 應該說目標並不是我去製定的,而是我就好像聞到了風聲,看到了這個局面,看到了這個局勢,然後叫你們所謂的順勢而為。就好像農民看到春天快要來了,他們要準備播種。然後農民看到秋天快要來了,他們要準備收割稻谷。那當你看到了一個地方的製度,就是你知道它能更好,然後你想要去推翻它。因為為什麽呢? 因為呢邊的局勢已經給你顯現出來是需要推翻的。這麽說吧,就好像一個房子你看著快要倒塌了,對吧? 那你是不是就想要把它推倒重建? 因為它遲早都會倒塌,因為如果你不去重建的話,它還會危及更多的人,房子也不存在了,明白嗎? 所以不會有一個就是本身是好好的或者是一個完善的美麗的房子,我們想要去把它推倒。不是這樣的。而是說呢個房子本身已經成了危房。
問: 在你呢一世的人生當中什麽是讓你最滿意的?
成吉思汗: 沒有我不滿意的。因為每一步每一步都形成了我獨一無二的體驗。
問: 我本來還想問什麽是讓你最不滿意的…
成吉思汗: 你稍等。最不滿意應該就說遺憾或者是說就是給我愛的人、家人、親人更多的包容和陪伴和愛。
問: 作為呢一世的人格,什麽品質是最讓你驕傲的?
成吉思汗: 就是全然的信任,全然的信任自己。就是無論想要得到如何的體驗都得到了支持,就是沒有懷疑,沒有不允許。
問: 那如果你可以重新再做出選擇,在呢一世你會有什麽樣不同的舉動嗎?
成吉思汗: 會避免更多的傷害。
問: 我們現在的的人如何可以像你一樣這麽的英勇,可以像你一樣對自己全然的信任?
成吉思汗: 你們並不需要一個像我們呢樣的一個戰爭或者是這樣子的一個模式。因為你們是在不斷地在我們之上,你們在成長。也就是說你們選擇的方式方法會更多,就好像裏面有無數個武器給你選擇,所以你需要去選擇呢個最沒有力量的,明白嗎? 所以你們有很多選擇,你們不需要去選擇一個最沒有力量的。
問: 當年的戰爭無論如何都會產生殺戮,那這些殺戮對你其他的人格有影響的嗎? 有一些能量的糾纏或者說是所謂的業力產生嗎?
成吉思汗: 你稍等。所有的體驗,無論是創造正面的還是負面的,任何,就是充滿希望或者是充滿絕望,這些都有被體驗。
問: 都有被體驗是什麽意思?
成吉思汗: 就比如說你自己是一棵樹,然後樹上有很多不同的葉子。那有的葉子它可能是長的非常好,那有的葉子它可能被蟲子咬的遍體鱗傷。所以這些都有。
問: 作為成吉思汗,以人類線性時間來看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情。那你能再次跟物質世界連接,把信息帶到物質世界來,你有什麽感受或者說會想到自己可以再次把信息帶到物質世界來嗎?
成吉思汗: 無論是任何事件,你們所謂的歷史人物也好,還有發生的事件也好,你們都是正面的運用它。正面的運用它就是說你們可以把任何讓你充滿力量的感覺去獲得,然後任何讓你感受到你必須要用這種方式去行動的,都不是真正的力量。呢是你在一種局限性的思維,就是你是受到局限你才覺得你必須用這種方式去展現,你必須用這種方式去獲得。然後通過所有的一切都好像是你的鏡子一樣,你只要記得你們的選擇有很多種。任何戰爭的行為或者是殺掠的行為都不是真正的力量的體現。然後強大的能量它可以運用在各個方面,但絕對不是說去強加於任何,明白嗎?
問: 請問能否連接一下Florence scovel shinn? 她當年也是一位很厲害的吸引力法則的老師。
高靈: 你稍等。
Florence: 你說吧,什麽問題?
問: 當年你作為這個人格的時候,你是如何發現宇宙的秘密的?
Florence: 首先宇宙並沒有秘密。就好像如果是秘密的話,它肯定是隱藏的,你很難發現或者是發現不了的一些東西。但是這並不是。因為你在每一個角落、每一個當下、每一個片刻,你都會發現你所謂的秘密。
問: 當年你作為這個人格的時候,你如何做到對看不見的力量如此的信任的? 導致很多人來找你,你用一句話就可以改變別人的人生。你是如何做到的?
Florence: 你並沒有一個途徑或者是一個技術去做到,而是本身就是。當你不是的話,你可能會通過一個技術或者是方式方法去達到這樣子的一個狀態。但如果你本身就是呢?
問: 那這種強大的信任你當年是如何建立的呢?
Florence: 你不需要信任。你本身就是。
問: 那對於現在物質世界上學習吸引力法則的人,你有什麽是想要帶給我們的嗎?
Florence: 你稍等。首先你們對於吸引力法則或者是顯化還要一個去滿足你們的小我或者是物質肉體它的一些欲望,就不如說我想要很多的金錢。其實你們需要明白的是我想要很多金錢呢個背後的匱乏。為什麽你會需要很多金錢來讓你感受到安全感? 為什麽你會沒有安全感? 為什麽你會覺得你沒有錢? 這些才是你們真正需要處理的,而不是單獨一個口號: 我想要很多錢,我想要很多錢。因為呢背後你的匱乏才是真正的去創造了你的體驗,就好像這只是一個陷阱一個麻藥,然後你找不到真正的問題所在或者是根源所在。
問: 那面對基本上人類內心的匱乏感,我們要如何處理呢?
Florence: 這是你們成長的一個過程。就好像你小時候相信某些東西。等你長大,慢慢慢慢的你便不再相信某些東西。所以這也是你們自己意識的轉變。然後呢是因為你們地球上的能量影響。因為如果你不來地球的話,你是不會受到這個能量影響的。那既然你來到了這個地球,你就會受到這個能量的影響。
問: 那請問您當年作為這個人格,您的主題就是要來給我們傳播這些知識的嗎?
Florence: 我只是去成為我自己,我只是去分享。
問: 那請問最後您還有什麽信息是想要帶給現在的人類的?
Florence: 就像前面的信息說的,當你去比如說你有一個願望或者你想要顯化很多金錢,你需要看到的是你背後你自己的匱乏。因為當你這陣匱乏感,呢個才是最核心的阻礙了你體驗到豐盛。而且你們的豐盛,金錢它只是體現豐盛的一小部分。你們真正的豐盛,就好像如果你覺得豐盛只能是在金錢上面,你就限製了很多很多奇跡或者是好運或者是什麽東西來到你的生命當中。所以有時候你的執念或者是限製性的想法,呢個才是你需要去清理的。就比如說你的一種,比如說我一定要顯化多少多少金錢,然後這個才是真正的去限製你體驗不到豐盛體驗不到你本來就是的一個。
問: 我母親的家族業力是什麽呢?
高靈: 你最好是讓你的母親來問,而且關註你自己想要的、前面的和顯化的,然後你就自然而然的脫離了所有的業力。這麽說吧,你如果還在反復的研究業力的話,你就還在這個泥坑裏面。那如果你去朝著你的目標或者你想要去創造你的生命的話,那其實你就已經從泥潭裏面出來了。那如果你從泥潭裏面出來了,你還需要去研究你為什麽會陷入呢個泥潭裏面嗎? 明白嗎? 所以說去創造你的生命,因為你眼前的才是最重要的。然後關於所謂的業力還有影響,只有在你沒有知覺,就是你是在無意識的你,才會受到影響。那當你是有意識的去創造一切,你就已經遠離它們了,你就已經不受任何影響了。
問: 我們如何可以去更好的去關註我們想要顯化的? 因為大部分人可能百分之九九的時間在泥潭裏,然後百分之一的時間清醒一下,然後又被拉回去。
高靈: 那你自己才知道你要如何去關註你自己想要顯化的呀。
問: 就比如說很多人他想要顯化桔子,但是他想的卻是我好害怕葡萄。
高靈: 你想你的人生你才是主角,然後你自己到底為什麽沒有關註你想要的,為什麽會陷入一些你不想要的,你自己才清楚。就剛才說比如說你內在有一個匱乏,你內在覺得你沒有錢。然後這些是你自己的一個想法和你自己的一個believe system,你自己的一個相信,它在把你領向哪裏。然後你說的只是非常非常個人的因素。為什麽? 就不如說有一個人失戀了,那他陷在他失戀的痛苦當中。那他當然不能關註他想要一個什麽戀人,明白嗎? 就好像說你眼前有很多玩具,你選擇你要進入哪個玩具。你來問別人為什麽我沒有去關註我想要的文具? 為什麽我關註的是一個我不想要的玩具? 你問你自己呀。為什麽要去拿呢個你不想要的而不是呢個你想要的呢? 因為所有東西都在你眼前。你要拿這個不拿呢個,那你告訴我為什麽? 每一個原因都不一樣。有的人說我就想體驗恐怖的,我就想體驗刺激的,我就想體驗痛苦的。那凡是你想體驗的,你都是受到支持。那既然別人在體驗他想要體驗的,明白嗎? 但是任何時候這個體驗完了不想體驗了,你都可以再轉化到另外一個。你們都是有自由選擇的。而且並不是說所有人他來到這個世界上都像體驗跟你想體驗的一樣的體驗。你可能想體驗豐盛,那有的人他就是想要體驗匱乏。為什麽呢? 因為當他體驗匱乏的時候,一個東西對他帶來的滿足特別的大。就比如說街上的流浪漢,他吃一頓炸雞就好像過年一樣。那你天天吃炸雞的,吃炸雞就沒味道了,明白嗎? 但是他就像體驗無論是什麽東西,他就想體驗好像是節日呢樣的感覺。所以說不是說每一個人都要像你們希望的呢樣豐盛、富足、愉悅或者是什麽。那有的人就喜歡體驗恐怖。那你看恐怖電影為什麽這麽賣座? 呢麽多人去看。那為什麽呢些悲傷的電影呢麽多人看? 呢是他們想要體驗的。
問: 我昨天晚上有一股能量來找我,我的肉體感到了恐懼。請問有什麽信息嗎?
高靈: 你們在物質世界的話,你們的肉體本身就有很多恐懼。但是有的恐懼只是你的肉體對你們的一個提醒。就好像告訴我我是安全的或者就是說我保護我自己,就是進入到一種好像我要提醒吊膽看看觀察周圍有沒有事情,這樣的一個狀態。但是就像前面的呢個信息一樣,這個能量它會過去的,你不需要讓你的肉體沒有半點的恐懼。因為為什麽呢? 它這個也是來服務於你的。你既然穿了這個衣服,呢個衣服的功能需要是健全的。但是你要知道它會來它也會走,它並不會對你造成很大的影響。除非你持續的在進入一種恐懼,那背後就是你的一個信念,believe system,你需要work with。
問: 那為什麽頭腦有時候會控住不住的想一些自己不想去經歷的事情,呢個畫面有時候會控製不住的跳出來。是因為背後有一個你剛才說的信念系統嗎?
高靈: 這麽說吧,你的頭腦就像一條狗。那狗它後受訓的狗和野狗的區別,對吧? 它有專業的狗和野狗的區別。所以你需要去訓練你的頭腦。(中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