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餐館竟推出吃飯保險配套!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常光顧的一家餐館竟然推出了吃飯保險配套。而且還強制要求顧客購買!實在荒謬!
當我結單的時候,我慣例地檢查收據,發現多了一項「吃飯保險配套」的費用。
我問老闆:「這是什麼?」
老闆解釋:「這是我們新推出的,如果顧客用餐的時候發生意外,可以得到保險公司的理賠。」
我心裡暗想:「你是希望我吃飯的時候被啃到嗎⋯⋯?」
需要多付100元,值得嗎?我說我不需要,要求撤銷這項費用。
老闆不耐煩地表示必須付這筆錢,否則不准離開。
常光顧的店居然變成了黑店⋯這是需要多大的「幸運」才能遇上啊?
我說我要報警,老闆大力地拍了桌子說:「你趕快付錢!付了你就能走了!快點!」
我拒絕了,並拿出手機開始撥打電話,但突然間我發現自己躺著床上!
什麼回事?為什麼我躺著?看了四周圍⋯是我的房間。
很快我明白,原來剛才發生的一切都只是一個夢。
要是以後真的有吃飯保險配套,那我真的是「夢想成真」了。
不得不說,這個夢有點可怕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