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點:一趟學習旅程的啟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有一個特別的學習體驗,來自於一位國小同學的贈禮。他送了我兩瓶自製薑膏,同時告訴我他正在南投當志工並學習「原始點」,為小學老師退休做準備。這引起了我的興趣,於是我報名參加了第六期的「原始點」課程。
在課堂上,我很快就發現小鈺老師的優秀表現和技巧,她唱歌跳舞,非常吸引人。此外,師姐師兄們也非常慷慨地分享他們的經驗和技巧,讓我深深感受到他們的教導和經驗傳承的價值。這也讓我更加感謝他們的付出和貢獻。
在這個學習過程中,我認識了一位很友善的同期床上同學惠鳳,我們一起練習手工,享受著學習的樂趣和快樂。此外,我還學到了新的運動方式——「八段錦」,每當看到已經86歲的林師兄和羅師兄在台上帶領運動,我都感到非常的感動和說服力。他們身體強健、有活力,真是令人佩服。
經過這一段學習旅程,我深深體會到了學習的重要性和價值,學習不僅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為了貢獻社會。我感謝那位國小同學的啟發和贈禮,也感謝「原始點」課程中的老師和同學們,讓我有這麼寶貴的學習機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能動是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竹小女子圖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北美食 品味鑫花溪經典原汁牛腱米粉,湯鮮粉Q,獨特口感讓人回味無窮!身處都市繁華,偶爾想要享受一份純正的貴州特色美食,那麼就一定不能錯過位於林口長庚醫院機場捷運附近的「鑫花溪牛肉米粉」。這裡是一家專營貴州特色米粉的餐廳,以其獨特的八小時古法骨肉熬湯和手工製作的再來米米粉聞名。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4-04-09
    電商必看!GA4 原始資料架構大解析GA4 是一個關鍵的工具,用於追蹤和分析您的網站訪問者行為,以優化您的電子商務網站,因此了解 GA4 的背後資料架構能幫您更深剖析您的電商營運狀況。本文將帶你了解 GA4 原始資料的架構以及實際「電商」和「品牌」在透過 GA4 追蹤消費者行為所應用到的原始參數。
    Thumbnail
    avatar
    TenMax ADTech Lab
    2023-11-21
    婚禮攝影務必拍!四大必拍婚禮紀錄經典元素每場婚禮過程中一定穿插無數值得被紀念和紀錄的精彩瞬間,新北婚紗OKOH婚紗好朋友本篇盤點了幾個婚禮當天,最讓婚禮攝影師能發揮空間最大的時機;如果希望自己的婚禮紀錄與眾不同又耐人尋味,和婚禮攝影師的溝通非常重要!清楚地表達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想拍的或不想拍的都可以和您的婚禮攝影師共同討論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3-09-28
    【電影感想】 《元素方城市》Elemental — 在充滿雜音的世界中找回最原始的那份感動:) 《元素方城市》劇中兩句話,做為主角成長的的推動力,簡單的語句拼湊,卻能帶給人無限的力量。或許像是人人都知道的簡單道理,然而總要在那剛剛好的某時某刻出現,便能將一些事串聯在一起,想通了,也就跨過去了。
    Thumbnail
    avatar
    Melody文字塗鴉牆
    2023-08-01
    美味音符交響:音樂元素融入甜點外燴在這個美味音符交響的外燴世界裡,音樂元素和甜點融合成了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這不僅僅是一場普通的外燴派對,更像是一場音樂會,每一道甜點都是一個美妙的音符,用味道和音樂一起譜寫出動人的旋律。
    Thumbnail
    avatar
    Jennifer Hunt
    2023-07-27
    原始碼檢測?弱點掃描?資安的相關法規介紹最近各種資安案件層出不窮,像是聯合新聞網的新聞,就有提到國泰世華銀在10月發生系統大當機,造成ATM、網銀和信用卡收單,以及好市多、全聯結帳程序癱瘓。跟在做資安的朋友討論,才知道原來源碼檢測(偵測整個原始碼架構)可以解決相關問題,這邊分享相關內容給需要的朋友囉!
    Thumbnail
    avatar
    獨角獸的世界
    2022-12-03
    原始文化的教養智慧帶我們更靠近教養的本質-《自然教養》讀後感作者原是一名科學記者,在一次進入墨西哥的馬雅小村莊採訪時,發現馬雅人的教養方式與生活在舊金山的她非常不同,甚至相牴觸,但瑪雅孩子看起來平穩且樂於助人,這使身陷教養地獄的她大感驚奇,轉而開始研究各地原住民的教養智慧。書裡紀錄了作者探訪墨西哥馬雅人、北極因紐特人和東非哈扎比人如何帶養孩子的發現與心得..
    Thumbnail
    avatar
    成材不成癮
    2022-10-10
    原始的悸動第一次聽鼓童的演出是2012年2月在維也納。原本我還有些猶豫因為票價很貴, 但是整團都來維也納了怎麼可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呢? 所以還是咬了牙買票進去了! 我必須說我聽完他們的表演後手都冒汗了。沒想到他們力與美結合的表演會帶給我如此的震撼, 尤其是他們在仰臥起坐的姿勢打鼓讓我永生難忘。要是我這樣打鼓的
    Thumbnail
    avatar
    Grace探險之旅
    2022-09-15
    原始風水學說  《葬書》雲:「氣乘風則散,界水則止,古人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謂之風水。」風水,古稱堪輿,堪者,天道也,輿者,地道也,堪輿者,即天文地理之學也。   風水,是古人在擇地建造居所之時,對各種條件,如氣候、地質、地形、環境、景觀等因素的綜合判斷,以及建築當中的種種禁忌的總稱。 形勢派: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2-26
    原始叢林裡的動物與困在鋼鐵叢林的人們人們需要做的是找回當動物的哪種純粹,實實在在地為我們的生理需求而活者,並享受那自由不受拘束的靈魂。
    Thumbnail
    avatar
    一樂
    202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