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拉底教我的最後一堂課》閱讀筆記1 ▎ 成功不能視作目標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常時期非常心 非常時期平常心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不要以成功為目標
因為那並非你能控制的
要以精益求精為目標
而那就是當下
人生是由一連串片刻所構成的
情緒來來去去
感覺與衝動也時刻在起伏
但我們不該讓高漲的情緒
來主導我們的生活
接受我們的感覺
留意,放下
做該做的事
專注在當下所需
夢想可以大
但要從小地方開始
選擇一個目標
長時間付出努力
現在,當下
日常生活就是我們每個人的修練場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