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是所有人在追求以及談論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多少人是計畫性的實踐成功並邁步向前?
有多少人是談論性的淺談成功還停滯不前?
有多少人是盲目性的尋求成功卻尋路無門?
原則是為人的基本,
他更是成功關鍵的根本,
一個沒有原則的人,
就像一個沒有附帶說明書的設備,
讓你毫無頭緒也挫敗連連,
你想追求成功,
就必須先讓成功了解你。
當你一路走,別忘了身後挺撐著你的人。
懂得感謝的心📷成功自然迎向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的主宰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知足的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的態度是人生的氣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原諒換來了慣性背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逐夢想的過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成功,是自己的功勞嗎?●別被成功沖昏了頭 話說從前,以前跟著我的一位助理,花了很多功夫栽培,但到最後好不容易爬到一定的位子,發現成功的結果似乎跟我沒啥關係,也就是說成功了是自己100%的功勞~~ 我覺得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力很強,成功一定是靠自己的英明神武、曠世奇才,這種期待也算是人性的自然表現;所以也沒關係,即便有這
avatar
Jackie Chien
2024-05-09
成功是什麼?快來看看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讓營養師陪你度過生活每一天。↓↓↓順便按讚加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kuodietitian 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
Thumbnail
avatar
郭師妙營養師
2024-01-12
《成功竟然有公式》讀後感1:成功是來自於集體共識。分享了對《成功竟然有公式》一書的讀後感,闡述成功是由群體共識定義,個人努力雖重要,但未必直接導致成功。作者提到自我感動的陷阱,強調需要客觀標準來衡量自己的成就,並以群體認可作為成功的主要衡量標準。
Thumbnail
avatar
Yang Sir楊助理
2023-12-19
#24 智慧筆記 : 成功是必然的,行不通的事不要做。 不要在最美好的年紀太用力,要學會向內觀察 我看見太多太用力過猛的人,工作上太投入、不敢表達自己情緒的人,很容易一不小心的就受傷了,心理受傷了、生體生病了,或許你聽過賺了1000萬但沒有前面那個1,代表著一個深心舒適的狀態,後面的財富是沒處花的。 大多時候我們都活在迷霧中,迷霧裡面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3-12-07
「追求成功」在某種程度上算不算是一種盲從?我要的成功是好好過生活成功是什麼,他真的有這麼迷人嗎?為什麼大家都要追著他跑? 對我來說『成功』的定義是什麼? 對我來說成功的定義是「完成想做的事同時也能好好地過生活」,「創業不是一種生存模式,而是一種存活方式。」對我來說成功正是在這生活與工作之間取得平衡。 傳統社會上大部分的人認為他們工作是為了追求自由、追求更好
Thumbnail
avatar
鳳儀
2023-11-16
願我們都能追求生活中的美好,能力所及處,都不能算是奢侈在高速運轉的生活中,我一直專注在如何更快、如何把更多的事,塞在同一時間裡。 適逢連假,每到了這時,我難掩興奮,有這麼多連續時間可以運用,我可以把延宕許久的系列文章寫出來,會無性生殖的代辦事項終於可以著手處理。連假於我,好似久旱的大地,期待天降甘霖,但是這場雨下了後,然後呢?
Thumbnail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10-09
在尚未成為男人以前,我們先是長成了大人!/沈信宏《成為男人的方法》(之一)我有一度懷疑,那是不是單親媽媽的家庭裡,必然會上演的戲碼?以致於我們都深深相信「男人,不值得信任。」卻又必須在成長的過程中,不論生理性別為何,終究有一個人必須努力扮演好那個極度不被信任的「男人」的角色!於是,我們遺忘了我們還是孩子的樣貌,在還沒成為男人前,先是長成了大人!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9-18
法理建國派的目標,以及展開對話的對象是所有關心台灣的人法理建國派相信絕大多數台澎人都是可以溝通的人、我們也相信,除了少數原始人之外,大家的想法都有機會改變。台澎人的觀念許多都是靠著不斷思想碰撞、理念傳達而改變的。 我們之所以要討論國際法規則,就是要探討出是非對錯,弄清楚到底為什麼台灣不被承認是一個國家?如果「有自己軍隊可以保護人民不受外來侵犯就可以成為
avatar
皮筋兒Journey
2021-05-03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24B面:成為一個商人以後,我在商品創作中偷渡理念!在你想要「成為什麼」之前,你需要先「擁有自己」,那個自己會帶著你長出各種不同的樣貌。這是「去公司上班」很難擁有的。如果你已經踏著「自由工作者」這條路,請記得拋開所有的局限,你會看到更多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3-16
談判告訴我的事~你以為的世界和平,是架構在你有能力把對方剷平 談判告訴我的事~你以為的世界和平,是架構在你有能力把對方剷平    其實大多數的人都不喜歡談判這名詞,常常會說我們需要雙贏阿,我們要個退一條路就可以海闊天空阿,老實說我從業22年的旅遊業,雖然沒有幾千萬或是幾億的案子,但談判的機會真的是超級多,也常常需要化身為窮凶極惡的人,去斬殺別人直到別人放手,因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