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時光】悠閒午后的小插曲.啾鴿 Chugar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公園的一片草地上,遠遠地我看見一隻狗躺在那兒,像是屍體般的詭異姿勢。
通常看見狗狗睡覺,都是將頭部貼近肚子,像球一樣蜷曲身體。然而,我看見的這隻躺在公園裡的狗,卻是大喇喇地露出脆弱的腹部,四肢交疊,就像是中槍後倒下的姿態。
我小心翼翼地靠近牠,想確認牠是否還有生命跡象。隨著我的腳步聲慢慢靠近,牠突然猛地抬起頭,我嚇到瞬間停下腳步不敢再前進。很好,牠還活著,牠只是在睡覺,而我把牠吵醒了。牠會不會突然生氣然後攻擊我呢? 我們現在的距離,只要牠一起身就可以咬到我,但如果我現在轉身逃跑,牠也一定追得上來。
我緊張地偋住呼吸,與牠四目相交,時間彷彿暫停在這一刻。最後,牠終於又倒頭躺回去呼呼大睡。於是雙方的警報解除,牠悠閒地享受午睡,而我靜靜地在旁欣賞陽光綠地美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6內容數
你覺得迷茫嗎 ? 你是否跟我一樣,對人生感到無力、不知道未來的方向、覺得跟某些人相處好難、有時候連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想什麼、搞不懂自己為什麼當初要那麼做 ? 在此專題,我會試著用一個系統化的架構,呈現我的人類圖學習筆記。 希望能夠幫助你,透過人類圖更進一步了解自己,讓你實現愛自己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