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宇宙一切的安排嗎? 相信宇宙法則但為何又會顯化失敗? 如何臣服結果?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吸引力法則是真的嗎?
今天又想跟大家談談宇宙和吸引力法則,因為生活發生了一些事而有感而發。可能大家有個想法是為什麼想要的事情總是吸不到,宇宙總是給我很多險阻?想在這裡跟大家分享Tomo過往的經驗,而且我發覺很多讀者都對吸引力法則有興趣,但有時感覺像欺騙自己迫自己去相信,大家有這個想法嗎?讓我慢慢跟大家分析。
為什麼有吸引力法則還是事與願違?
首先,我們不再談心想事成如何運作了,如果你是新讀者的話,先不妨看看我舊的文章,讓自己先有一個概念。但有一樣事情要大家知道,是「心」想事成,而不是「腦」想事成。你要真心用心去相信,才會成事,腦是沒用的!
我相信大家都試過運用這個法則輕鬆行人生捷徑了,但並不是每一件事都可以「心想事成」,當你失敗的時候,你又會很質疑自己,或者又會質疑究竟有有沒有吸引力法則這個東西?明明我想要一份好工作,為什麼面試了5次還沒成功?明明我想順利去一個目的地,為什麼要塞車?連上天都不喜歡我了?是否我做錯事神要懲罰我了?
為什麼我想要的得不到,事與願違?不是每次都成功,更有些人一次都沒成功過!但向我學習的朋友沒有試過這個慘況,他們都很樂於分享「戰績」給我~那我們應該怎樣應付以上的問題呢?如果了解宇宙的運作的話,我們先要真心相信,真心臣服,而不是成功就相信,失敗就質疑,請相信到底,宇宙才會明確知道你想怎樣。
其次我們人類是由高我跟物質心智組成,這兩者間要取得平衡才得以和諧。物質心智是指我們的頭腦,我們每天都在用了;而高我是一個更高的存,我們看不見,但透過靜心,冥想或正念的時候,你會感受到它的存在,亦可以把它形容為「直覺」「靈感」也可。
最好的尚未來臨
當你尋找工作的時候,你用頭腦協助自己面試順利,你會判斷到這間公司是否適合自己。於是你向宇宙下訂單,結果事與願違,對方沒有聘請你,你便會開始埋怨。其實我們現在這個思維方式很平面,因為時間是線性,除了這一刻,我們根本看不到其他時間,即是這一刻你不知道將來會否有份更好或者更適合你的工作給你。你只是看見呢一刻我最需要,否則就沒有了!經驗告訴我,其實每次我感覺好時結果得不到,一段時間後才發覺最好的尚未來臨!你永遠都不知道宇宙安排什麼給你,但你的高我知道,它已經把整作事看透,包括所謂的「將來」。只要有信念,你會知道今天你不能得到的東西,是了舖排更好的給你。
我可以舉例一件事,其實之前都有說過,就是我公司請人,簡單來說你以為最好了,原來還有更好的出現。這些事真的多不勝數,不是碰巧。而這一刻我都在做一個測試,等待宇宙的安排,事成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最重要的是相信宇宙,不要氣餒。
相信宇宙
可能這一刻你跟喜歡的人分手了,你痛不欲生,會埋怨宇宙,吸引力法則是假的!但你有沒有想過如果跟對方分手,就是為了成全一個對你更好更適合的人一起,你就會想多謝前度了,只是這一刻我們看不見,覺得是最慘最衰。
有些人又認為,神又是你,鬼又是你,成功就是宇宙的功勞,失敗又是宇宙的安排,會否太麻木了?如果你這樣想,就注定你是失敗了!你想要的一切永遠都不會得到,我說什麼都幫不上忙了。所以事情是基於你的想法和信念。很多大師都說過,事情本身是中性,不分好壞,是我們把它付予定義和感覺。麻木與否,就給你自己來定義了!
我們不需要迫自己去相信什麼,因為迫的背後是緣於你不相信,你下的訂單自己都不相信會實現,事問又怎能心想事成呢?再三提醒:信念創造實相,將自己的負面信念,慢慢地改變。
如果今集內容可以幫助你或身邊朋友,記得分享給他們,也很歡迎留言討論哦!
詳情可以點擊以下收聽廣東話版的內容:)
Instagram: shantivibes_hk
Spotify Podcast: Click here
Apple Podcast: Click here
YouTube: Click her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好・靈靜 Tomo
好・靈靜 Tomo
創造 體驗人生遊樂場 請提醒你自己:我們是來地球旅遊、出差、學習、考察兼玩樂的實習神明。 透過我地肉身來地球學習,經驗人生各種事物,學習做個地球人。所以放鬆點看待人生吧! 這裡是創造和體驗人生遊樂場,為大家打造更好人生,也有放鬆冥想練習,希望幫助到各位來地球遊玩的小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