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 – 想行運就唔好再埋怨人!教你點樣心想事成!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同頻共振
今集我們繼續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說了很多遍,其中一個理論就是我們生命所發生的事或成果,都是由自己親手吸引和創造的,包括所有稱為好事和壞事。無論這一刻你是順境或逆境,你上班開心不開心,你的小孩和伴侶怎樣都好,都是由你自己親手創造出來的,因為這個是一個宇宙法則。我們給什麼,就會收回什麼。宇宙是一個巨形的影印機,它只會複製你的原稿,如果你快樂,它就會複製你的快樂,透過我們的頻率,我們的行動,將相同頻率的東西吸引過來,而這一刻你的思想又怎樣呢?
埋怨對自己沒有好處
其實我很明白沒有一個人能夠100%想好的事情,這就很容易墮入毒性正能量手上了,例如別人給了你一記耳光,沒有理由還要笑笑口吧?我相信可以的人都應該是傻了!一行禪師出過一本書叫我可以生氣!不過生氣是可以的,只是思考還思考,想不好的事總是對自己沒好處。作為一個人,理所當然覺得自己想的永遠是對的,當遇到不順利的事時,就一定是別人害的,別人拖累你的,一定和自己無關。埋怨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事關有誰沒有試過呢?
但如果你明白吸引力法則作前題之下,埋怨和責怪別人顯然是對自己一點好處和建設性都沒有,一不小心,還反害自己!為什麼呢?即是你對宇宙下了一個聲明:就是我的人生永遠都被別人控制,沒法改變,我是受害者!
例如有一次在工作去要輸入很多資料,用了整個鐘時間輸入到電腦後才發覺只需要輸入今年的資料,之前都不用。我當堂氣爆了,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是那個同事不好,沒說清楚;本來都不是我入的,最衰就是那個同事,內心不斷想找個人來御責,最後冷靜下來,意識到由始至終都是自己的手在輸入,所以事都是自己控制的,人是很喜歡把不順意的事推到別人身上,埋怨對方。
宇宙法則的重要性
我們可以選擇推卸到別人身上,亦可以自己負上責任,才可以改變自己避免再錯下去,我們是可以創造自己的實相,當你推卸責任到別人時,主導權已經不在自己身上,那就是宿命論,一輩子都不能創造自己想要的事。記住宇宙法則就是當我們將注意力放到那裡,就會顯化出來,簡單來說就是心想事成了。
如果今集內容可以幫助你或身邊朋友,記得分享給他們,也很歡迎留言討論哦!
詳情可以點擊以下收聽廣東話版的內容:)
Instagram: shantivibes_hk
Spotify Podcast: Click here
Apple Podcast: Click here
YouTube: Click her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好・靈靜 Tomo
好・靈靜 Tomo
創造 體驗人生遊樂場 請提醒你自己:我們是來地球旅遊、出差、學習、考察兼玩樂的實習神明。 透過我地肉身來地球學習,經驗人生各種事物,學習做個地球人。所以放鬆點看待人生吧! 這裡是創造和體驗人生遊樂場,為大家打造更好人生,也有放鬆冥想練習,希望幫助到各位來地球遊玩的小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