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過敏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啾!哈啾!
我又打噴嚏了,我與過敏總是形影不離,三不五時就在打噴嚏,令我覺得很困擾。
為什麼會造成我的麻煩呢?因為打噴嚏久了之後鼻子會開始出現紅紅的現象,而且鼻涕都不會停。
昨天上課的時候,就是因為狂打噴涕而讓我不專心,我的抽屜都充滿了衛生紙,而且鼻子很不舒服,加上昨天晚上蚊子一直擾人清夢,昨晚我睡得非常差,所以昨天精神非常不好。
雖然每天都提醒自己:「和過敏分手吧!
要不斷的吃益生菌以及醫師開的藥,但是有時還是非常嚴重。
圖片來源:Unsplash圖庫
生活作息也有了改變,原本早餐吃的麵包,現在改換煮稀飯或是蛋餅,不要太常吃有麵粉製的食品,例如餅乾、麵包之類的,而在短短觀察在早餐吃稀飯後的幾天,感覺鼻子就舒暢許多,但若沒有按照模式,或是一直吃含有「麩」(麵粉製)的食品,鼻子就會開始嚴重了!
鼻子嚴重過敏時也會使我的心情不好,半夜因為把噴嚏而爬起來,這樣一直打噴嚏,很痛苦。
就如媽媽所說的,和過敏分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92內容數
我很喜歡到處旅行,到處趴趴走,吃美食、玩景點..... 旅遊就是開心就好!別再多想煩惱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