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哭也是可以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爾不用太堅強也沒關係
哭不代表軟弱,我們只是適度的釋放那些滿出來的情緒。
哭可以有很多意思,難過、悲傷、生氣。也會有那種因為遇到某些事,太開心落淚的樣子。
人本來就必須適時的釋放情緒,有的人可以透過運動、看劇、逛街、吃美食等等,來讓自己的身心稍微平衡一點。
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些方式。
有的人處在難過的時候,已經沒有辦法想到那些了,可能只想一個人躲在至少還算有點安全感的房間裡,躲在棉被裡,不受任何人干擾,靜靜的沈澱著。
想哭就哭也沒關係,如果不想被發現,也可以找個沒有人在的地方,或者洗澡的時候讓水聲蓋過。
如果沒有適當的讓自己放鬆平靜下來,混亂的思緒也會讓自己更加的不舒服,到了一個臨界點是會崩潰的。
不用很完美也沒關係,做到自己能做到的,這樣就很棒了。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也想像別人一樣做得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徒勞無功的事心很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錢可以買到快樂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沒希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沒關係,只是人生經歷。是站在人生的交叉口。 也是螺旋式的往上走。 走在30中旬的這路上, 對於大學一邁入社會第一步開始至今從事本科系出路的我約莫11年多... 而這一年來卻不想再從事我的本行...成了我想也沒想過待業有段時間的假期... 就在此刻,像似停止直線人生;開展了螺旋式人生般在自我探索。
avatar
寫一寫就好
2024-06-10
沒關係停一下,但不能放棄前進。最近的工作和生活都忙得不可開交,每天都可能面臨突發狀況,容易產生負能量。累了可以休息一下,但不要放棄前進,因為出口就在不遠處。面對低潮時,需要堅強但不需要逞強。
Thumbnail
avatar
木透
2024-04-04
「沒關係,無論你去哪,我都會在這裡等你」 2024 Soran Perfect Day 10從2021喜歡到至今的韓國獨立樂團 Soran (소란) ,每年春天都會開長達 10 場名為 Perfect Day 的小型演唱會,致力要創造粉絲們「完美的一天」。而今年也迎來 10 週年,從早上創建群組聊天室、開演前的小型演奏會,到開演時滿滿的驚喜,真的讓人感到了完美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小平趣韓國
2024-04-03
沒關係,過去就好 「很美吧,這種歲月靜好感覺真好。」 我關在房間裡,打開窗簾,將電腦放在床上,坐在床邊的地毯,聽著明日的世界有聲書,打開頁面,想寫些什麼,坐著的位置對著另一端的對外窗,角度剛好看到將要下山的太陽,有無數隻燕子在旁盤旋,我心裡想著這句話。 他下班回家了,開著客廳的藍芽音響播著輕音樂,在廚房忙
Thumbnail
avatar
鮏鰼
2024-03-16
第108本《沒關係,你可以哭出來》一場長期照護者們的內在療癒之旅 Dr. Stephanie Marchand Pansart(史蒂芬妮・馬爾尚-潘薩).平安文化.2022/03.范兆延譯. 推薦給: ❦長期照護者們 就如本書 後記 所說, 你是一名照顧者, 你曾經是一名照顧者, 也許將來你會成為一名照顧者。 照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10-07
『沒關係,你可以哭出來』讀書會黃耀庭臨床心理師將在『沒關係,你可以哭出來』的線上讀書會中,為您拆解書中幾個常見的照顧問題的處理策略、心法與技法,讓您帶回家!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2-06-09
沒關係是愛情啊~ 最近,聽到不同版本的愛情故事 邱澤和許瑋甯結婚了。因戲生愛,男才女貌~ 「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 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 另一個是五專同學看似美滿的婚姻,卻在臉書公布她離婚的消息,並揭露了她老公外遇、冷暴力、控制的種種過往。 愛情是什麼呢?我早已過了那轟轟烈烈的年紀。
Thumbnail
avatar
Nora Shih
2022-01-03
沒關係是代禱啊!晚上將近11點,追劇追到一半,忽然有一種很難描述的感覺臨到我。我很難描述那是什麼感覺,因為那是一種「以前沒有感受過的感覺」。 我對這感覺的回應是:按下stop,低頭問神:「主啊!我有沒有得罪祢?最近我有沒有在什麼事上干犯祢的聖潔,是我不知道的、是我疏忽的?求祢光照我。」
Thumbnail
avatar
羊口茲心
2021-12-31
會哭,會跌倒的,沒關係的!只要抱抱自己就好!雖然,我以前常聽說人要為自己而活,但重生之後的我總覺得村上春樹說得真對:「人無法為自己再生。要為了別人才行。」 想著我愛的人,我要活著,因為活著才能繼續和他們一起繼續生活。這說來滿是對人世間的眷戀,但沒辦法,我只是個凡人,所以,我的想法就只能如同個平凡人那樣平凡,而我也很喜歡像個平凡人這樣生活著。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12-31
沒關係,只是成長痛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一直反覆困擾著文鋼太的生長痛則表現在他的心理狀態上,兒時那些被媽媽忽略的記憶、因為哥哥而感到委屈的記憶、以為自己的存在只是為了照顧哥哥的記憶…… 其實,你只是個孩子,一個靈魂沒能跟著身體一起長大的孩子。
Thumbnail
avatar
末冰
20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