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快過去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部落格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有新文章了,主要是因為最近較忙(忙啥事暫時先保密,等有實際成果再跟大家報告),且我也花較多時間在Facebook組織沙板練功社,因此分身乏術,眼看這邊人氣渙散,證明Blog還是要用心經營一下,所以今天不敢偷懶趕快寫篇文章,不然Blog很快就垮了...

 這一個月天氣溫度變化粉大,因為我只有全身防寒衣,有時太熱穿了快中暑,所以我想買件半身防寒衣,也先買了一件真波背心(超彈布料,價位合理1千6百多,CP值超高),結果買完天氣又變冷沒穿到,但是不久冬天將過,相信背心還是會派上用場,因此建議衝一整年的人有必要買件半身防寒衣...

以下是我的真波背心...酷吧...


最近臭水浪況也很棒,我真想趕快找一天上去衝,順便去參觀阿官阿久的沙板俱樂部,希望他倆能如期開幕大展鴻圖...


浪大不亂不捲,離沙灘也夠近,臭水真的適合沙板...超讚...

以下是苑裡漁港...Alfa的地盤,最近去衝浪況也不錯...

苑裡上禮拜其中一天浪況,超棒...

竹南上周日3/7浪況...這是正退潮,Outside浪一人高以上,再退一小時後浪打超近超有力,我徒弟許鳥熠跟KL衝到爽歪歪...

3/7竹南看到對岸的飲料空盒(王老吉涼茶,聽說是大陸知名飲料很好喝...真想喝看看)


另外冬天快過,一些冬眠的人慢慢冒出來...3/6苑裡衝的阿明


號稱苑裡第一扛覇子ALFA

ALFA的小弟BATA

台北下來苑裡衝的王子麵

以上介紹完畢..謝謝

    0會員
    1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小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沙板安全規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0.01.20竹南浪很鳥..人很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浪超鳥,試板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賭命到白沙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臭水沙板俱樂部籌備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天快過去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冬天敷面膜妙招大公開 - 不再怕冰臉!在冬天天氣很冷的時候,敷面膜會讓臉感到冰冷,這讓許多女性感到困擾。然而一櫃姐提出了一個妙招:將面膜浸泡在熱水中,等溫度降低後再使用,就不會感到那麼冰冷。這個方法讓許多人感到心情特別好,因為無需因為天氣的寒冷而放棄敷面膜。歡迎大家分享其他的妙招!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4-03-25
    冬天手腳冰冷怎麼辦? | 天氣變化大,快來一起打通氣血!如何改善手腳冰冷? 冬天手腳冰冷? 可以作超慢跑或功操讓自己變成暖暖包,另外在吃補品前,先破解迷思:「了解體質寒還是熱?」,如果你不是整體都虛寒(上班族九作多是上身熱下身冷),那麼找中醫診療,以通為治幫你打通氣血! 上身熱下身冷? 溫經湯症(鬱熱,小魚際出紅斑) 微循環證 骨盆結構有卡住,吃
    Thumbnail
    avatar
    Joy
    2024-03-11
    冬天说春天在心里,谁会相信如果冬天说:“春天在我的心里”,有谁会相信冬天呢? 春天却缓缓地说:“我在冬的心里,我一直在那里,无论是冬日的雪还是冬日的寒冷,我都陪在他的身边。”夏天则欢喜地说:“春天在冬的心里,而我在春的心里,我们共同在这世界上留下了美好的痕迹。”秋天则含蓄地说:“你们都在冬的心里,而我在自己的心里,我有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04
    日常/聖誕快樂 冬天真的好冷 關於[下班到處走]專題這陣子會緩慢更新今天是聖誕節先祝各位聖誕節快樂🎄。今天大家怎麼慶祝呢? 我先說我自己今天要上班,之後下班回家就窩在家開始寫這篇文章啦,外面實在太冷了完全沒有動力出門。而且一年快過了我發現我還有幾篇文章需要在今年趕緊寫下,最近也是一直在趕進度。 這次也要來說說關於[下班到處走]的專題進度,這陣子會緩慢更新也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3-12-25
    冬天山景變化有夠快@杉林溪11月初(11/3)我們上杉林溪旅遊,當時說,水杉才要開始紅,迎杏湖的銀杏紅得剛剛好,花卉中心的楓葉正開始紅。因為這樣美好的回憶,所以,想帶朋友來看這些景致。 . 12/9再次來到杉林溪,還興奮地拉著朋友說,走走來看一片紅的水杉。到了現場,只剩下枯枝。走到花卉中心賞風趣,只看到一整數的枯葉。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12-10
    avatar
    楊子頡
    2022-03-10
    【限時觀看】 要跑得比冬天快 可愛動畫短片《森林運動會》《森林運動會》,( Marjolaine Perreten)|瑞士|2019|動畫短片|7分鐘 天氣有點秋了,跟各位介紹可愛的動畫短片《森林運動會》,在森林裡飄散的白色迷霧,就是凜冽的冬天。噗哧的一聲,尾巴蓬起來,難道冬天對狐狸尾巴施了魔法了嗎? 有養毛小孩的朋友們,一定會發現冬天一旦到來,無
    Thumbnail
    avatar
    林柏勛
    2021-10-04
    |圖像故事|夏天因爲貪圖涼快而去游泳,那冬天去游泳貪圖的是什麼?這次用插畫與文字呈現作品:很喜歡去游泳。尤其是想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游泳時欣賞著水波紋,覺得很美,想著想著,就在想:天氣那麼冷,冬天來游泳的人,是為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0-12-13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7-03-27
    冬天到了,演唱會還是要衝啊這個星期有好幾場活動值得注意,週末在The Wall將有香港兩人團體My Little Airport的首次台灣公演,他們去年的專輯「在動物園散步是正經事」橫掃兩岸媒體年度佳片榜,今年的新作「只因當時太緊張」加入了更多的聲音元素,同樣奇趣動聽,我自己也很好奇他們在舞台上會有怎樣的表現。 週六下午,
    avatar
    馬世芳
    2005-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