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聖誕快樂 冬天真的好冷 關於[下班到處走]專題這陣子會緩慢更新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聖誕節先祝各位聖誕節快樂🎄。今天大家怎麼慶祝呢?

我先說我自己今天要上班,之後下班回家就窩在家開始寫這篇文章啦,外面實在太冷了完全沒有動力出門。而且一年快過了我發現我還有幾篇文章需要在今年趕緊寫下,最近也是一直在趕進度。


這次也要來說說關於[下班到處走]的專題進度,這陣子會緩慢更新也許會暫時停更。主要原因是:太冷了。我天生就很怕冷只要開始變天稍微轉涼,我就會感受到冷尤其手腳最明顯,會變得很冰冷。

像昨天我和男友有去唐吉訶德,在去途中因為騎車風大被風吹得好冷,有一度想跟男友說回家,但因為快到了還是對自己說撐一下馬上就到了。總之到了唐吉趕緊躲進去店家裡頭,裡面真的很溫暖。

從唐吉出來後我就和男友說,天氣實在太冷了之後等比較不冷時後再出門好了。在寒冷的冬天裡還是躲在被窩裡最棒了。也能趁這時候我可以整理以前出門逛街的照片寫成文章慢慢分享。


今天主要是想對各位說聲聖誕快樂以及專題需要緩慢進行的部分。就當它是篇小小耍廢文章吧!

圖源:方格子圖庫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47會員
130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