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車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事萬變,當我寫這篇「提車」要注意的事項的時候,情況竟然劇變。
原先交易商談試車的哪個營業經理,因喪事急返新西蘭,故轉由另一位營業員代理。
今早有另一位汽車營業員來電說:我明早十點可以提車,我只是淡然回覆明天見,但要求安排來接我,收車後我直接開車回家。
情況看似順利,不會有意外,而且前兩天已經收到新車的資料,例如:出廠日期、機身編號等等,一切都在合理情況下發展。
誰知道今天下午四點多,哪個營業員打電話來說,我哪部新車車頭在展示廳出了小小意外,可以修補,修補後應該不容易察覺的,所以無法在明天交車。我跟他說,不急,我要的是新車,這新車可以說是我人生最後的一部車,我可以再等候另一部新車。沒多久,哪位原先接洽的營業經理來電郵說:非常抱歉,他明白我對新車的要求,已經即時另下一張新單,保證給我要的新車。我說如果能在合理期限提車的話,我可以等待,反正我還有另一部四年新的車可使用;如果不是我所要的新車的話,在你同意之下,我可以取消這個交易。哪個經理覆:我已經附上新的合約,hope that makes sense。
世事不必強求,但也不能任由擺布,合理的要求,是必需的。
2023-4-1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770內容數
    現代人該怎樣看待儒學呢? 能替孔子說句公道話嗎? 怎樣做一個《論語》的明白人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