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流電影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看了一部影片"我愛上流",算是老電影了,檔案存在電腦很久了,只是最近才去觀看,看完之後感觸良深,用心去體會的話真的受益良多,內容大概是描述一位職位還不錯的上班族,因為公司倒閉之故,生活上發生了重大變化,原以為自己工作能力強,應該可以很快找到不錯的工作,不過也因為習慣過好日子的生活以及大男人的自尊心,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工作,也不願低頭去從事比較低階的工作,所以一直失業,然而,家庭負擔持續增大,不得不去從事一些薪水少工作累的勞力工作,不過並不如意,工作難找,直到後來沒辦法開始去搶劫銀行,生活才漸漸改善,在一次準備行搶中,同時也遇到另組人馬過來搶劫銀行,但卻被警察制伏,而搶銀行的搶匪又剛好是他以前公司同事,對人和藹可親的同事,因為失業不得不去行搶,他慶幸自己沒被抓到,卻也開始反省擔心自己還能搶多久,是否也有被抓到的一天,於是改變作法,後來當然是完美結局,不過現實生活中,有幾個人能做到如此,雖然影片中有誇大效果,但也許會產生誤導,不論任何理由,搶銀行的行為是不好的喔,觀看完之後,對自己而言,最大的結論就是,沒錢不要輕易買房子阿,一但失業付不起房貸,可是會很慘的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單車撞上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愛我的家人卻不想與他們太靠近在一個只會貶低妳自我價值的家庭裡長大,要活得有自信是件極其困難的事情。這幾年透過自我探索和自我療癒,陌生的「自信感」算是有開始慢慢冒出頭、探出枝芽,小心翼翼的成長,可辛苦了這麼久,好不容易才建立起來的一切,只要回老家待超過兩天,就又會被連根拔起,再次陷入自我懷疑、自我批判的深淵。 每次回老
    Thumbnail
    avatar
    葉靜嫻
    2024-06-13
    我愛我的生活是讓生活化險為夷和悄悄變好的魔法語句 當你打從心底這麼認為的時候,生活只會越過越好,越過越開心。
    Thumbnail
    avatar
    可 可 ʕ ·ᴥ·ʔ ฅ
    2024-05-13
    我愛你,媽咪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尤其是我的老媽,祝福我媽——每一天都是母親節,每一天都那麼快樂!最重要的還是身體健康,出入平安。沒什麼比這兩者更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5-12
    我愛玩《The Sims》(4)作者通過《模擬市民》這款遊戲,分享了他對人生的一些觀察和感悟。
    avatar
    free.自由
    2024-05-05
    《我愛上流》觀後感—企業家與企業與人  資本插足娛樂圈、政治圈的現代,資本主義發展到了一個新高度,而企業與人的生活更加息息相關,大企業的一舉一動都深深影響了島民的經濟與生活的現在,回顧2005年出品的我愛上流,我想更會有新的體悟與感受。   我愛上流(Fun With Dick And Jane)是由Dean Pari
    Thumbnail
    avatar
    mindbeeper
    2023-11-02
    我愛你與你無關|電影《愛是自私》影評因為我們都希望「所愛之人接受我們的愛」;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因為「我愛你與你無關」。不一昧地美化主角,告訴觀眾乏味的生活、殘酷的現實確實可能澆滅我們的熱情、擊碎我們的夢想。另外,「死」不只是消逝,而是可能繼續存留一部分在生之中…
    Thumbnail
    avatar
    冰麒麟似不象
    2023-04-23
    我愛上心自由的感覺我是個討厭寫字的人,國小時期最討厭就是寫作文,因為沒有發生過得事情,我完全瞎掰不出來,直到我接觸了小說讀物,開始會腦補劇情,才漸漸地明白如何將故事說得繪聲繪影,不過沒有發生過得事情還是很難敘述出來,除非把真實發生的事情改編。 文字對於我來說是力量是能量也是魔法,當我看見一篇文章產生共鳴的時候,內心會
    Thumbnail
    avatar
    yuexin38
    2023-02-09
    我愛電影,我愛夢陳克華曾寫過:「與其說我愛電影,不如說我愛做夢。縱然夢與現實平行永不相交;好人得勝,愛情精采,正義彰昭,公理永存,思之令人落淚,夢醒現實雜沓紛紛至。目不暇給,在在令人身心重創,我愛電影,我愛夢。」 我很喜歡看電影,如同作家隱地說的,因為有電影所以使生命值得活下去。電影和書都是我給自己的美好禮物。書,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12-02
    我愛你。再見:電影《花與愛麗絲》從《情書》、《青春電幻物語》到《花與愛麗絲》,岩井俊二總是能描繪青春和愛戀殘酷又美好的模樣。尤其是《花與愛麗絲》,將女孩心事體現得極其細緻,使人心酸卻又喜歡。飾演花的鈴木杏與愛麗絲的蒼井優,更在片中留下了最清澈、靈動的綺麗身影。​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2-02-14